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5/10/2009 11:42:00 PM
怎么打怎么有阿?
tomcat - 5/10/2009 11:43:00 PM
倒又丢个了 阿内尔卡
xiu_song - 5/10/2009 11:44:00 PM
卧槽。。。
zero - 5/10/2009 11:44:00 PM
小小法不知道多久能缓过来
马拉斌 - 5/10/2009 11:44:00 PM
这个球漂亮!!
denniscui - 5/10/2009 11:44:00 PM
额,啊内而卡着脚球不错!
十年冰王子 - 5/10/2009 11:44:00 PM
:default10:
banma2001 - 5/10/2009 11:45:00 PM
这下面的联赛还有意思吗?只能当第4了,球员自己都没上进心,还踢个毛
LOVE阿仙奴 - 5/10/2009 11:45:00 PM
汗,小小法真的不走运.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45:00 PM
换门将,第一个它就有问题,这个就业余水平
liuli732 - 5/10/2009 11:45:00 PM
要被屠杀了么?
无尽藏 - 5/10/2009 11:45:00 PM
这球倒是弧线太好了,换了阿穆也没用
十年冰王子 - 5/10/2009 11:45:00 PM
怎么搞怎么有
鹿丸 - 5/10/2009 11:45:00 PM
我们机会把握实在那啥
别慌
arashi13 - 5/10/2009 11:46:00 PM
门将很僵~~` 废物太多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46:00 PM
妈逼的,又0比2了
solonglong - 5/10/2009 11:46:00 PM
后腰防守时就不见人了
xiu_song - 5/10/2009 11:46:00 PM
这场至少场面上还过得去
henryliu - 5/10/2009 11:46:00 PM
比足总杯半决赛还要难看
cholamoney - 5/10/2009 11:47:00 PM
教授梦醒了哦
tomcat - 5/10/2009 11:47:00 PM
射术不精啊
cyrano - 5/10/2009 11:47:00 PM
防守烂成这样。
zero - 5/10/2009 11:47:00 PM
小虎今天真是
joaquin77 - 5/10/2009 11:48:00 PM
这球是踢茨了好吧...去场上踢一脚就知道完全就是重心偏移导致踢茨,球进,无奈
henryliu - 5/10/2009 11:48:00 PM
那个被小老虎称做队伍中技术最好的在干吗,宋一上去助攻中场防守就没了,踢个屁啊!
无尽藏 - 5/10/2009 11:48:00 PM
球场上面种满了卧草
denniscui - 5/10/2009 11:48:00 PM
我靠简直是个天才啊!
马拉斌 - 5/10/2009 11:48:00 PM
上半场 扳回一球吧!!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49:00 PM
上半场球迷就退场了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49:00 PM
d2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