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鹿丸 - 5/10/2009 11:15:00 PM
刚开始气势不错
cecilia72 - 5/10/2009 11:16:00 PM
打得还不错哦
eddielu - 5/10/2009 11:18:00 PM
求个直播地址:default3:
LOVE阿仙奴 - 5/10/2009 11:18:00 PM
阿宝抢球了.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18:00 PM
擦,迪亚比抢功啊~
zero - 5/10/2009 11:18:00 PM
这场踢得非常积极,好兆头
xiu_song - 5/10/2009 11:18:00 PM
雷公猛啊!
xiu_song - 5/10/2009 11:19:00 PM
http://www.0dian8.com/play/tv2/148.html
cecilia72 - 5/10/2009 11:20:00 PM
CHELSEA  感觉很累
zero - 5/10/2009 11:20:00 PM
马卢达那头型真够口,就好像脑袋被人开了,大夫给包的小网兜
denniscui - 5/10/2009 11:20:00 PM
打曼联咋没有这精神头啊! 孩子死了来奶了!
xiu_song - 5/10/2009 11:20:00 PM
哎……这种比赛倒来劲了……
个牛是 - 5/10/2009 11:21:00 PM
今天这T的是4141呢 又是一个新阵 效果好像还不错
无尽藏 - 5/10/2009 11:21:00 PM
没有意义的比赛所以T着没兴致.......
zero - 5/10/2009 11:21:00 PM
积极努力踢也不对啊?!努力了就好
zero - 5/10/2009 11:22:00 PM
小虎3脚了啊
liuli732 - 5/10/2009 11:23:00 PM
送在衷肠、的控制强啊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23:00 PM
http://www.99zhibo.com/sportstv/uuseezq.htm
LOVE阿仙奴 - 5/10/2009 11:23:00 PM
今天的状态不错.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24:00 PM
可惜啦
xiu_song - 5/10/2009 11:24:00 PM
老虎!
个牛是 - 5/10/2009 11:24:00 PM
今天这T的是4141呢 又是一个新阵 效果好像还不错
无尽藏 - 5/10/2009 11:24:00 PM
那个传中的人是迪亚比........
denniscui - 5/10/2009 11:26:00 PM
好险啊!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26:00 PM
迪亚比独蛋子啊
马拉斌 - 5/10/2009 11:28:00 PM
开场踢的真不错 难道是因为阿德没上???
无尽藏 - 5/10/2009 11:29:00 PM
跟阿德没上的确有关系....
zero - 5/10/2009 11:30:00 PM
宋..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1:30:00 PM
宋这球都不进啊~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30:00 PM
迪亚比跟宋,对他俩我真是无语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