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8/26/2009 7:49:00 PM
终于等到今天~~ 夜里看比赛咯~~ 阿森纳加油~~~!:oldem16:
ed1s0n - 8/26/2009 11:22:00 PM
開球前來跟我廠打打氣先~~~
加油喔~~~
ARSENAL GOGOGOGOOGO~~
jermaine - 8/27/2009 12:33:00 AM
等待比赛,那个难熬啊。。。。
hardnainai - 8/27/2009 12:40:00 AM
:default4: 央视在赛前专门做了特辑 记者从酋长球场发来现场报道 采访球迷 搞的很隆重的样子
这么多年一直没转播欧冠 也渴啊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2:58:00 AM
还不开始啊
bcw - 8/27/2009 1:10:00 AM
LS太急了吧 还有一个半小时呢 我正看碟打发时间
keaneng - 8/27/2009 1:14:00 AM
先来冒个泡~~!等下准时收看~~: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21:00 AM
等球的时间真难熬啊
Chante.Danton - 8/27/2009 1:42:00 AM
快开始了,赢两个不成问题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48:00 AM
要开始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48:00 AM
期待有好表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49:00 AM
晚上应该是全主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0:00 AM
这场比赛时几千万的比赛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0: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0:33:00 发表
等待比赛,那个难熬啊。。。。 |
实在是难熬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1:00 AM
怎么有点网站写的是1:45开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5:00 AM
好无聊呀,谁陪我聊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5:00 AM
小A我申请加入球会怎么没消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6:00 AM
茂往把球会解散了
jermaine - 8/27/2009 1:57:00 AM
我都累的要睡了,下午没睡觉,那个累啊
bcw - 8/27/2009 1:58: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1:55:00 发表
好无聊呀,谁陪我聊聊 |
一个女孩深夜要人培聊 会不会令人想入非非啊....嘿嘿
jermaine - 8/27/2009 1:58: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1:50:00 发表
这场比赛时几千万的比赛呀 |
怎么也都3000W+加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8: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1:57:00 发表
我都累的要睡了,下午没睡觉,那个累啊 |
坚持就是胜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9: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1:58: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1:55:00 发表
好无聊呀,谁陪我聊聊 |
一个女孩深夜要人培聊 会不会令人想入非非啊....嘿嘿 |
我发的不是贴,是寂寞!
bcw - 8/27/2009 2:00:00 AM
碟也看完了 还有三刻钟 的确难熬啊 还好我有IP TV 看看有没有英超集锦看看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1:00 AM
LS的可以来聊天
bcw - 8/27/2009 2:02:00 AM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有点空白 只知道我是个男人 是个阿森纳忠实球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2: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0:00 发表
碟也看完了 还有三刻钟 的确难熬啊 还好我有IP TV 看看有没有英超集锦看看先 |
不要看了,聊天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2:00 发表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有点空白 只知道我是个男人 是个阿森纳忠实球迷 |
你的脑子不是空白,是寂寞吧
bcw - 8/27/2009 2:04:00 AM
姑娘你真的是姑娘吗?我从小踢足球到现在 女球迷不少 可是真正懂足球的很少 敢问姑娘你是不是真球迷
jermaine - 8/27/2009 2:04:00 AM
寂寞的来一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