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5:00 AM
我又想说一句:该死的利物浦!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5:00 AM
害我深夜聊天
bcw - 8/27/2009 2:06: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3: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2:00 发表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有点空白 只知道我是个男人 是个阿森纳忠实球迷
你的脑子不是空白,是寂寞吧
不寂寞 说句实话 因为这两年谈朋友谈的多了 现在很喜欢寂寞 因为没有一个女友爱足球让我很痛苦 我宁愿独自看球 也不愿意一个女友不让我看球
boss - 8/27/2009 2:06:00 AM
有首发没?
bcw - 8/27/2009 2:07: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5:00 发表 我又想说一句:该死的利物浦!
为什么是该死的利物浦
bcw - 8/27/2009 2:07: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27 2:06:00 发表 有首发没?
我去官网看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6: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2:00 发表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有点空白 只知道我是个男人 是个阿森纳忠实球迷
......
可以叫你女朋友看我厂比赛呀,话说小A就是这样爱上我厂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8:00 AM
还没
bcw - 8/27/2009 2:09:00 AM
出来了 阿森纳(4-4-2):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10号加拉斯、5号维尔马伦、22号克里希/27号埃布埃、2号迪亚比、17号宋、15号德尼尔森/9号爱德华多、52号本特纳 替补:24号曼诺内、11号范佩西、16号拉姆齐、18号西尔维斯特、19号威尔希尔、23号阿尔沙文、30号特拉奥雷 凯尔特人(4-5-1):1号博鲁什/2号辛克尔、5号卡德维尔、22号洛文斯、11号福克斯/46号麦吉迪、8号布朗、7号麦克唐纳、18号多纳蒂、13号马洛尼/10号福琼 替补:24号萨鲁斯卡、3号奈洛、9号萨马拉斯、16号弗洛德、20号麦科特、33号基伦、48号奥迪 主裁判:冈萨雷斯 助理裁判:瓜达穆罗、吉梅内斯 第四官员:拉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09: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27 2:06:00 发表 有首发没?
BOSS,你猜比分厉害呀
jermaine - 8/27/2009 2:09: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2:00 发表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
难度估计有点大。。。。。 442啊今天
bcw - 8/27/2009 2:10: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2:00 发表 好啊 聊点什么呢 我现在脑子......
我感染力不够啊 所以把女朋友都休了 嘿嘿  应该说让她们把我休了 她们让我做选择题 要人还是要阿森纳 我选择了阿森纳 结果就是分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1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7: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5:00 发表 我又想说一句:该死的利物浦!
为什么是该死的利物浦
因为利物浦让我赔光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12:00 AM
这个首发晕呀
bcw - 8/27/2009 2:12: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11: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07: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05:00 发表 我又想说一句:该死的利物浦!
为什么是该死的利物浦
因为利物......
me too  我所有的积蓄  7000元左右  我恨死利物浦了
jermaine - 8/27/2009 2:13:00 AM
今天打平就好,输一个当赢。。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2:13:00 AM
是够晕的
bcw - 8/27/2009 2:13:00 AM
难怪前几天boss说442也会用的 .....
bcw - 8/27/2009 2:14:00 AM
不过我们的主场 即使这样的首发我相信我们也应该比较轻松的小胜
bcw - 8/27/2009 2:15:00 AM
CCTV5应该是2点23开始进入欧冠时间
bcw - 8/27/2009 2:16:00 AM
今天一定要赢啊 我把前面的枪手币都换成博采币 今天压我们赢 不能平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16:00 AM
这个雷人的中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17:00 AM
罗斯基不是好了吗?怎么没有大名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18:00 AM
阿尔沙文和范佩西替补是好事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2:18:00 AM
教授打算搓波搓死佢地?
jermaine - 8/27/2009 2:19: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17:00 发表 罗斯基不是好了吗?怎么没有大名单?
他这状态没保证,而且,这球踢的跟打架样。。 罗西基上场危险了。。。他正是上场估计要个把月吧。
helenclieanch - 8/27/2009 2:20:00 AM
进来报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20: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16:00 发表 今天一定要赢啊 我把前面的枪手币都换成博采币 今天压我们赢 不能平啊
我全买了赢
bcw - 8/27/2009 2:21:00 AM
boss越来越强悍 看不懂啊
bcw - 8/27/2009 2:21: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20: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16:00 发表 今天一定要赢啊 我把前面的枪手币都换成博采币 今天压我们赢 不能平啊
我全买了赢
我刚才发现是你开的贴 你是版主级别的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