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8/27/2009 10:08:00 PM
晚上看抽签直播: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0:09:00 PM
看运气怎么样了
REDONI - 8/27/2009 10:24:00 PM
:default12: 看了下分档,阿尔克马尔,马赛,苏黎世不错
rosicky001 - 8/27/2009 10:26:00 PM
又不是中国队去抽签
没啥好担心的
不过
换成中国队抽签
也确实没啥好担心的......: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0:27:00 PM
弱队真多:default6:
xlfour1 - 8/27/2009 10:45:00 PM
期待
henry9097 - 8/27/2009 10:46:00 PM
祝福我厂好签
stussy574 - 8/27/2009 11:00:00 PM
祈祷~~~~:default11: 再过1个小时就知道了~:default11:
Allen3 - 8/27/2009 11:55:00 PM
谁说的
流浪者就不是
:green3:
xlfour1 - 8/27/2009 11:56:00 PM
快开始喽
Cosmic_Song - 8/28/2009 12:02:00 AM
段萱被卡了……:default3:
Noriping - 8/28/2009 12:02:00 AM
泄密!!!
A(巴萨 莫斯科中央陆军 吉普摩纳哥 标准烈日 )
B(利物浦 波尔图 奥林匹亚科斯 鲁宾卡山 )
C(拜仁 阿尔克马尔 波尔多 APOEL )
D组为绝对死亡小组(阿森纳 里昂 马竞 沃尔夫斯堡)
E(曼联 尤文 斯图加特 海法马卡比)
F(塞维利亚 国米 马赛 苏黎世)
G(切尔西 皇马 佛罗伦萨 德布勒森)
H(AC米兰 流浪者 贝西克塔斯 乌日切尼联队)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2:03:00 AM
开始喽
Cosmic_Song - 8/28/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28 0:02:00 发表
泄密!!!
A(巴萨 莫斯科中央陆军 吉普摩纳哥 标准烈日 )
B(利物浦 波尔图 奥林匹亚科斯 鲁宾卡山 )
C(拜仁 阿尔克马尔 波尔多 APOEL )
D组为绝对死亡小组(阿森纳 里昂 马竞 沃尔夫斯堡)
E(曼联 尤文 斯...... |
留正,诺平如果猜准欧足联可以去死
tomleong577200 - 8/28/2009 12:06:00 AM
你開玩笑吧~~
jermaine - 8/28/2009 12:10:00 AM
瓦尔德斯上一次有惊艳表现是06年么。。。。
bcw - 8/28/2009 12:16:00 AM
反正每次抽奖都是令人惊讶的 这次看谁有惊喜 有惊无喜
bcw - 8/28/2009 12:17:00 AM
我猜阿森纳第六组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17:00 AM
女主持不错
bcw - 8/28/2009 12:18:00 AM
女主持挺漂亮的
bcw - 8/28/2009 12:19:00 AM
第一组 利物浦?
Cosmic_Song - 8/28/2009 12:19:00 AM
norping你杯惧了……
bcw - 8/28/2009 12:19:00 AM
利物浦 E组
bcw - 8/28/2009 12:20:00 AM
拜仁 A 曼联 B
bcw - 8/28/2009 12:21:00 AM
我们出来了
Cosmic_Song - 8/28/2009 12:21:00 AM
最后一组
cyrano - 8/28/2009 12:21:00 AM
Arsenal H, H好像一般都不会是死亡小组
Cosmic_Song - 8/28/2009 12:22:00 AM
好!和利记一个区,虐死他!!!
tomleong577200 - 8/28/2009 12:23:00 AM
好像經常都是H...
cyrano - 8/28/2009 12:23:00 AM
一个区,只是同天比赛,等淘汰赛,还要重新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