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8/28/2009 12:52:00 AM
去年的欧锦赛和欧冠全是西班牙人统治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0:5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8 0:4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0:48:00 发表
SB梅希竟然不会说英语……转会都不能赚:oldem4: |
不说英语不代表是SB,反而说明现在的西班牙人都很拽,胜者为王,所以梅西、哈维就有资格继续说西班牙 |
Vicky - 8/28/2009 12:52:00 AM
曼联 狗掉了
Guy - 8/28/2009 12:53:00 AM
这rp,刚刚的:oldem4: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3:00 AM
曼狗吃屎 了!!!!!!!!!!!
lanros - 8/28/2009 12:53:00 AM
B组很激烈,满狗有点忙了!
:default1:
fimp - 8/28/2009 12:53:00 AM
哈哈 曼联碰狼堡
Arsally - 8/28/2009 12:53:00 AM
沃尔夫斯堡去B组了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3:00 AM
呵呵,曼联有麻烦了 冬天要到俄罗斯挨冻 还要 打 狼堡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4:00 AM
那有啥牛比的,还能牛过5次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冠军?
Vicky - 8/28/2009 12:54:00 AM
好了 没悬念了
睡觉了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54:00 AM
考考,绝世好签!:default7: :default7: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4:00 AM
死亡之组 C组
bcw - 8/28/2009 12:54:00 AM
苏黎士代表团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4:00 AM
而且关梅希鸟事,他又不是西班牙人
Ars.havin - 8/28/2009 12:54:00 AM
还算蛮不错的签。
不比国内的足总杯难打。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5:00 AM
巴萨 国米 麻烦了 冬天要去受冻了
Vicky - 8/28/2009 12:55:00 AM
这或许会影响到曼联周末比赛的心情了,哇哈哈
Guy - 8/28/2009 12:55:00 AM
司徒看来出线很有希望,good
bcw - 8/28/2009 12:56:00 AM
还是利物浦最凶险啊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2:56:00 AM
签 真好!:default7:
bcw - 8/28/2009 12:57:00 AM
利物浦最为凶险 其次切尔西 我们显然rp最高
henry神 - 8/28/2009 12:57:00 AM
睡觉前喊一句 神签啊!!!:default7:
lanros - 8/28/2009 12:57:00 AM
可以睡个好觉了
:default11:
bcw - 8/28/2009 12:57:00 AM
好了 结束 洗洗睡了
ArsenalDreaming - 8/28/2009 12:57: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好弱的组
xyzroger - 8/28/2009 12:57:00 AM
我们的运气还真不错,开来可以积累RP了~
jermaine - 8/28/2009 12:57:00 AM
签位还行。。
千万别淘汰赛黑我们
xlfour1 - 8/28/2009 12:58:00 AM
上上签,可以练下兵了
fimp - 8/28/2009 12:58:00 AM
其实对H组的其它3个球队来说,它们也何尝不觉得自己拿到了上上签呢?: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2:58:00 AM
这签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