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欧冠H组大戏排片表出炉 CEO加齐迪斯:我们肯定出线!
Cosmic_Song - 8/28/2009 12:34:00 AM
阿卡马别碰……
Cosmic_Song - 8/28/2009 12:34:00 AM
操,怎是阿卡马
lanros - 8/28/2009 12:34:00 AM
好签啊,哈哈啊
cyrano - 8/28/2009 12:34:00 AM
哇 哇哇 阿文啊
bcw - 8/28/2009 12:34:00 AM
我们对阿尔克吗尔  好签
cyrano - 8/28/2009 12:35:00 AM
尤文  拜仁
37°2 - 8/28/2009 12:35:00 AM
范佩西和药水回荷兰拉 哇哈哈
fimp - 8/28/2009 12:35:00 AM
荷甲冠军,不好打呀!!!
lanros - 8/28/2009 12:35:00 AM
已经是最好的了,难道想去moscow:default1:
Cosmic_Song - 8/28/2009 12:35:00 AM
很好么?你们太小看荷甲冠军了,忘记怎么被PSV虐的了:default3:
stussy574 - 8/28/2009 12:35:00 AM
哈哈....算不错吧
Arsally - 8/28/2009 12:35:00 AM
不错~~
bcw - 8/28/2009 12:36:00 AM
重头戏无疑是国米对巴傻 还有米兰对皇马 真是宿命啊
fimp - 8/28/2009 12:36:00 AM
估计药水有经验对付阿卡
lanros - 8/28/2009 12:36:00 AM
阿尔克马尔,没有冠军杯经验,容易对付的,呵呵 我厂RP果真今年出奇的高啊:default3:
fimp - 8/28/2009 12:36:00 AM
最佳中场 没悬念啊 肯定是哈维吧
cyrano - 8/28/2009 12:37:00 AM
哈唯 哈唯  哈唯  哈唯
Allen3 - 8/28/2009 12:37:00 AM
除了流浪者最好的了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38:00 AM
好签:default7:
bcw - 8/28/2009 12:38:00 AM
经验很重要 打他们应该还是比较easy 的
jermaine - 8/28/2009 12:38:00 AM
4强就我们没人
fimp - 8/28/2009 12:39:00 AM
我原来最期望的是打流浪者!
lanros - 8/28/2009 12:39:00 AM
今年不知道应该要件谁的球衣,Xavi,Mecci,还是谁呢? :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39:00 AM
还好没抽到中央陆军,要不又要寒冬远征
bcw - 8/28/2009 12:39:00 AM
去年欧冠我们确实没有表现特别突出的
fimp - 8/28/2009 12:40:00 AM
国米对巴傻 米兰对皇马,肯定是各国电视台选择转播的大热门! 斯图加特赚了
bcw - 8/28/2009 12:40:00 AM
斯图加特好运气啊
Vicky - 8/28/2009 12:40:00 AM
G组 也 太弱了吧
Vicky - 8/28/2009 12:41:00 AM
A组要 死亡了
Vicky - 8/28/2009 12:42:00 AM
曼联要笑死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欧冠H组大戏排片表出炉 CEO加齐迪斯:我们肯定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