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28/2009 12:4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8 0:46:00 发表
希腊还是有点远的! |
总算不是严寒地带......
jermaine - 8/28/2009 12:48:00 AM
来个近点的。。
东欧那边的小球队就不要来了。
Cosmic_Song - 8/28/2009 12:48:00 AM
SB梅希竟然不会说英语……转会都不能赚:oldem4: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2:48:00 AM
最佳也应该是梅西了 都没悬念。。
bcw - 8/28/2009 12:49:00 AM
第四组无所谓了 没有哪个好担心的
灬幸福de距离灬 - 8/28/2009 12:49:00 AM
:default7: 俺淫荡地笑了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49:00 AM
再说一次,女主持真不错。
lanros - 8/28/2009 12:49:00 AM
白痴,人家是不屑说英语!
:default6:
fimp - 8/28/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0:48:00 发表
SB梅希竟然不会说英语……转会都不能赚:oldem4: |
不说英语不代表是SB,反而说明现在的西班牙人都很拽,胜者为王,所以梅西、哈维就有资格继续说西班牙语。
Vicky - 8/28/2009 12:50:00 AM
王道了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0:00 AM
我操这个牛!!!!
Arsally - 8/28/2009 12:50:00 AM
标准列日!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0:00 AM
哈哈 标准列日!
lanros - 8/28/2009 12:50:00 AM
无语了,好的不能再好了!
:default5:
fimp - 8/28/2009 12:50:00 AM
我们的悬念全部揭晓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8/28/2009 12:50:00 AM
H:阿森纳,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科斯,标准列日:default7:
Vicky - 8/28/2009 12:50:00 AM
上上签了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0:00 AM
上上 签阿
bcw - 8/28/2009 12:50:00 AM
绝对的好签啊 ....今年小组赛可以好好锻炼队伍了 锻炼小妖了
Allen3 - 8/28/2009 12:50:00 AM
结束了
很好
哈哈哈
jermaine - 8/28/2009 12:50:00 AM
可以睡觉了。。。。。。。
jermaine - 8/28/2009 12:50:00 AM
这签还不错。。。。。。。。。
michael.wolf - 8/28/2009 12:51:00 AM
G组死亡小组 哈哈 实力很平均
Vicky - 8/28/2009 12:51:00 AM
G组 也太狗了点吧
bcw - 8/28/2009 12:51:00 AM
再看一下 一点准时睡觉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8 0:49:00 发表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0:48:00 发表
SB梅希竟然不会说英语……转会都不能赚:oldem4: |
不说英语不代表是SB,反而说明现在的西班牙人都很拽,胜者为王,所以梅西、哈维就有资格继续说西班牙语。 |
有啥牛比的,马尔蒂尼还不是说英语,他还能比马尔蒂尼强?
stussy574 - 8/28/2009 12:51:00 AM
:default7: 哈哈标准烈日我们好像没打过吧~~
Vicky - 8/28/2009 12:51:00 AM
可以去希腊度假了
Cosmic_Song - 8/28/2009 12:52:00 AM
不屑说还能不屑听?白吃
bcw - 8/28/2009 12:52:00 AM
看看沃尔斯堡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