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8/28/2009 12:59:00 AM
睡觉了睡觉了~~大家晚安~~:default16: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raysonwang - 8/28/2009 12:59:00 AM
嗯,可以集中精力打英超了。睡觉...
Allen3 - 8/28/2009 12:59:00 AM
jermaine - 8/28/2009 1:00:00 AM
只怕淘汰赛欧足联的狗样就来了。。
zck6550 - 8/28/2009 1:00:00 AM
确实好签 今年看来我厂事事顺心啊
而且从整个上下半区来看 下半区也明显要比上半区好打1点
boss - 8/28/2009 1:01:00 AM
这个组 大家猜下我厂打到第几轮提前出线
stussy574 - 8/28/2009 1: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8 0:58:00 发表
其实对H组的其它3个球队来说,它们也何尝不觉得自己拿到了上上签呢?:default12: |
哈哈~~~同感~~不过关键我们出线~~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02:00 AM
H组头名是不是对G组2名?G组也是弱旅一堆啊。
fimp - 8/28/2009 1:02:00 AM
我最怕的情况就是赛季初给了我们无限期望,啥都是顺风顺水,到明年上半年却一头雾水,满腹苦水!
Vicky - 8/28/2009 1:0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8 0:54:00 发表
苏黎士代表团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
因为球票的收入是大大的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04:00 AM
今年应该有戏
luzi17 - 8/28/2009 1:05:00 AM
上上签
看来这赛季真有希望啊~~~
Vicky - 8/28/2009 1:0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8 1:02:00 发表
H组头名是不是对G组2名?G组也是弱旅一堆啊。 |
世界杯是这个规则。。
欧冠 是要重新再抽签的/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7:00 AM
可以安心放到联赛上了
luzi17 - 8/28/2009 1:09:00 AM
越想越NB
这签抽的~~~
johnchen01 - 8/28/2009 1:11:00 AM
很不錯啊
fimp - 8/28/2009 1:11:00 A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09-8-28 1:09:00 发表
越想越NB
这签抽的~~~ |
刚刚的!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12:00 AM
不是打到8强再抽么?忘了...
jermaine - 8/28/2009 1:12:00 AM
别太高兴了。。。
淘汰赛抽签欧足联摆你一刀就完蛋了。
不在状态 - 8/28/2009 1:14:00 AM
阿尔克马尔 取人以长 丰富我厂打法
fimp - 8/28/2009 1:19:00 AM
我最怕的情况就是赛季初给了我们无限期望,啥都是顺风顺水,到明年上半年却一头雾水,满腹苦水!
But my thoughts now are that the English clubs will be laughing all the way to the quarter-finals
37°2 - 8/28/2009 1:20: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8 1:12:00 发表
不是打到8强再抽么?忘了... |
16强就重新抽了
fimp - 8/28/2009 1:21:00 AM
现在就看淘汰赛怎么抽了
xlfour1 - 8/28/2009 1:33:00 AM
北京时间8月28日00:00,欧足联在摩纳哥格里马尔迪展馆会议中心进行了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阿森纳将与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科斯以及标准列日同分在H组。具体对阵如下:
A组: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波尔多、海法马卡比
B组:曼联、莫斯科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C组:AC米兰、皇家马德里、马赛、苏黎世
D组:切尔西、波尔图、马德里竞技、希腊人竞技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F组: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G组:塞维利亚、格拉斯哥流浪者、斯图加特、乌尔济切尼
H组:阿森纳、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科斯、标准列日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28/2009 1:43:00 AM
老实说...这签好过头了...
好得让人有点犯嘀咕...
arsenalpun - 8/28/2009 1:44:00 AM
點解仲未有賽程
fimp - 8/28/2009 1:48:00 AM
原帖由 arsenalpun 于 2009-8-28 1:44:00 发表
點解仲未有賽程 |
还没排出来呢 只有比赛日期
ArsenalTiti - 8/28/2009 2:03:00 AM
进来留个名~~这个签没有话语了
小组赛看其他球队热闹吧
anderson - 8/28/2009 2:34: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0:48:00 发表
SB梅希竟然不会说英语……转会都不能赚:oldem4: |
说西班牙比说英语帅多了
现在说西语多时髦,法语德语啥的都过时了:default15:
anderson - 8/28/2009 2:39: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8 1:00:00 发表
只怕淘汰赛欧足联的狗样就来了。。 |
我认为欧冠到了淘汰赛我们一定会被黑手玩
碰个最强的小组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