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smic_Song - 8/28/2009 12:42:00 AM
贝希克塔斯不就是去年把利物浦虐惨的球队……满脸够喝一壶了:oldem4: :oldem4:
fimp - 8/28/2009 12:42:00 AM
卧槽。。。曼狗运气那么好啊
augustsnow - 8/28/2009 12:42:00 AM
阿尔克马尔是什么球队..........
lanros - 8/28/2009 12:42:00 AM
满狗不容易搞啊,一个moscow,一个土耳其!
:default5:
jermaine - 8/28/2009 12:42:00 AM
马赛和马德里竞技来吧。。
我才不想跑远
fimp - 8/28/2009 12:42:00 AM
我们不会又碰基辅吧?!!!
jermaine - 8/28/2009 12:43:00 AM
马赛和马德里竞技来吧。。。
给我来个强点的,希腊有点远不去
Vicky - 8/28/2009 12:43:00 AM
难道 要对上 马竞
lanros - 8/28/2009 12:43:00 AM
巴塞也很头疼啊,哈哈
:default9:
Cosmic_Song - 8/28/2009 12:44:00 AM
马赛~~~~~好签
fimp - 8/28/2009 12:44:00 AM
奥林和马竞!!!
bcw - 8/28/2009 12:44:00 AM
我们运气真不错 真的很不错.....
Vicky - 8/28/2009 12:44:00 AM
注定要去希腊了
lanros - 8/28/2009 12:44:00 AM
不错的结果,奥林匹亚克斯,呵呵!
Cosmic_Song - 8/28/2009 12:44:00 AM
操,还以为就剩一个了……原来是希腊队
Arsally - 8/28/2009 12:44:00 AM
奥林匹亚科斯
fimp - 8/28/2009 12:44:00 AM
我们的老后腰要回家了!
michael.wolf - 8/28/2009 12:45:00 AM
奥林匹亚科斯!
michael.wolf - 8/28/2009 12:45:00 AM
利物浦有麻烦了
Vicky - 8/28/2009 12:45:00 AM
A组 C组 F组 都要死亡一把了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2:45:00 AM
好签
lanros - 8/28/2009 12:45:00 AM
can not be better
:default12:
stussy574 - 8/28/2009 12:45:00 AM
算不错...不过远了点~~~
fimp - 8/28/2009 12:46:00 AM
希腊还是有点远的!
Cosmic_Song - 8/28/2009 12:46:00 AM
那好像是帕纳辛纳克斯
michael.wolf - 8/28/2009 12:46:00 AM
阿尔科马尔 对攻打不过我们
奥林匹亚科斯 防守 防不住 哈哈
bcw - 8/28/2009 12:46:00 AM
前锋应该是梅西吧
Vicky - 8/28/2009 12:47:00 AM
千万不要是C罗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2:47:00 AM
哇靠,超好签!:default7:
lanros - 8/28/2009 12:47:00 AM
最主要是满狗和livepool,日子都不好过啊
: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