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erson - 8/28/2009 2:43:00 AM
足联在小组赛施了软,到了淘汰赛必然玩硬,都已经不是规律,是规矩了:default7:
Cosmic_Song - 8/28/2009 2:46:00 AM
人人都觉得英文人人都会说会听没啥,看看GRE就知道这种想法多愚蠢了:oldem4:
fimp - 8/28/2009 3:10:00 AM
楼上,德国咋了?
fimp - 8/28/2009 3:13:00 AM
我觉得语言问题没什么可纠结的。欧洲是个语言和文化大洲,说英语的实际就不列颠群岛,整个欧洲大陆都是其它语言。欧洲的各个组织都是秉承公平开放的原则,欧足联也是。官方语言是法语,但他们始终保持对其它国家和文化的尊重。你看今天抽签仪式上,那么多非英国球队的名字,他们坚持都是用各自国家的语言去写去读,拜仁用的是德语,国米和A米都是意大利语,其它小国家都是用它们的语言拼读。如果你一定要坚持一种语言,那应该坚持的是他们足联的官方语言法语,区区一个GBK鸟/岛语,凭什么让所有欧洲人都俯首称臣?至于对说了几句西班牙语的哈维、梅西那么看不惯吗?那男主持也说了一堆西班牙语呢,他还是美国人呢。这个世界没有垄断,没有唯一,这个世界需要的是起码的Respect。
Cosmic_Song - 8/28/2009 3:21:00 AM
有啥好respect的,他们天天挖角arsenal的时候有respect过我们么?
我就是看不惯别人都来说英语他在台上偏偏讲起西班牙语。语言不是一个用来示威的东西,是一种用来交流,方便生活的东西
fimp - 8/28/2009 3:23:00 AM
英语之所以现在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语言,就是因为当初日不落帝国对全世界的蛮横侵略。你看得惯了?你看整个抽签仪式,示威的是哪个语言?式微的又是哪个语言?你作为中国人,咋不跟着当初的成吉思汗去推广普通话啊?
Cosmic_Song - 8/28/2009 3:26:00 AM
那么冠冕堂皇的说了一堆,到最后还是扯到仇恨上,我无能,我做不到,你有本事去劝说教育部不要再让国人学英语
我无话可说,他那么牛比直接说阿根廷语不是更牛比
梅希在我眼中是SB,i rest my case
fimp - 8/28/2009 3:45:00 AM
6场比赛,主客场顺序是:客-主-客-主-主-客
比赛日1
标准列日 v 阿森纳
2009.9.16 周三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莫里斯-达夫拉森体育场
比赛日2
阿森纳 v 奥林匹亚科斯
2009.9.29 周二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酋长球场
比赛日3
阿尔克马尔 v 阿森纳
2009.10.20 周二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DSB球场
比赛日4
阿森纳 v 阿尔克马尔
2009.11.4 周三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酋长球场
比赛日5
阿森纳 v 标准列日
2009.10.24 周二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酋长球场
比赛日6
奥林匹亚科斯v 阿森纳
2009.12.9 周三 英国时间19:45
比赛地:希腊雅典乔治斯-卡赖斯卡基斯球场
[官方网站] 欧冠H组详细赛程揭晓,CEO加齐迪斯:我们肯定出线!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很有信心,表示阿森纳肯定能从H组出线,跻身淘汰赛。
加齐迪斯出席了周四晚在摩纳哥举行的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阿森纳同荷兰阿尔克马尔、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比利时标准列日一起分在了H组。
尽管加齐迪斯信心满满地说阿森纳会比上赛季在欧冠道路上走得更远,直达马德里大决赛,但他目前有更紧要的事情要完成。
“这个分组结果,使我们的旅途劳顿大大减少,这是利好。但我们面对的是三个联赛里的冠军球队,从它们身上拿分并不容易。希腊、荷兰、比利时都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若低估他们的实力,就会吞下苦果。”
“我们的目标当然是直达马德里。球队现在成熟多了,他们从去年的经历里学到了很多。但我们面对的是许多世界级的强队,它们都有悠久历史,我们也不能忘了,我们去年就止步于四强。”
“今年我们要看看能不能再往前走一步(进入最后欧冠决赛),目前球队心气很高,很团结,也很坚定。现在我们不需要看得太远,最重要的是打好每个‘下一场比赛’。”
[2009-8-27]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zidis-confident-of-european-progress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8/28/2009 3:48:00 AM
楼上又犯了常识性错误!请问,你会说“阿根廷语”吗?
阿根廷人说西班牙语!巴西人说葡萄牙语!这些都是常识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8 3:26:00 发表
那么冠冕堂皇的说了一堆,到最后还是扯到仇恨上,我无能,我做不到,你有本事去劝说教育部不要再让国人学英语
我无话可说,他那么牛比直接说阿根廷语不是更牛比
梅希在我眼中是SB,i rest my case |
fimp - 8/28/2009 3:51:00 AM
先手在敌,后手在我。一起为兵工厂加油!
人家都睡了,我挑灯夜战,第一时间把消息翻译出来了。版主,能不能给我奖点分以资鼓励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default7: 象征性的奖点也好啊。
drgnick - 8/28/2009 4:01:00 AM
低调低调~~
阿尔科马尔还是很强大地,不要忘记我们载在中国太阳身上的那一晚。。。
奥林匹亚科斯人员配置还是很好地,Mellberg,Maresca,Galletti ,Derbyshire,Raúl Bravo,Ledesma,Nikopolidis ,Dudu等等。。。算是名将云集了~
标准列日坐拥众多青年才俊,Defour,Axel Witsel,还有FM熟人Sarr...
恩,积攒RP贴~
anderson - 8/28/2009 4:37:00 AM
他队眼中,H组压根没大戏:default3:
shaobo - 8/28/2009 5:22:00 AM
这分组 运气太好了: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8/28/2009 6:19:00 AM
低调攒rp~
卷田操 - 8/28/2009 6:19:00 AM
这样算是为联赛减负吧
arsenalfans - 8/28/2009 7:23:00 AM
能轮换了:default5:
denniscui - 8/28/2009 7:55:00 AM
分组形势看似不错,不过也不能大意咯!
cyrano - 8/28/2009 7:57:00 AM
版主来评分一下。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21:00 AM
这样的签再好不过
Arsally - 8/28/2009 8:41:00 AM
“……使我们的旅途劳顿大大减少,这是利好。但我们面对的是三个联赛里的冠军球队……”
附议。
PS。谢谢LZ,辛苦了~~
4ever_gunners - 8/28/2009 8:54:00 AM
c,lz是翻译组的:default12:
king3920 - 8/28/2009 9:00:00 AM
进入十六强重新抽签,只不过貌似是同国联赛的不会相碰.
sword - 8/28/2009 9:08:00 AM
今年撞啥大运了,别一开始越爽到了最后越不爽.
henryliu - 8/28/2009 9:23:00 AM
没踢之前千万不要轻视任何球队,中超球队除外!
bcw - 8/28/2009 9:52:00 AM
客观说 已经是上上签了 欧冠谁都明白 那只球队都不好打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06:00 AM
今年运气真是不错
VermaeLu - 8/28/2009 10:19:00 AM
AZ虽然没了van gaal没了de zeeuw,但还有dembele, martens,pocognoli跟swerts的四比利时人组合:default11:
standard虽然本赛季联赛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了= =,不过defour跟witsel就不用多说了:oldem3:
最后自己偷偷开心一下,疑似一个月内能分别在alkmaar, liege跟brussel(国家队)见药水3次!!还没算11月初去伦敦的可能:oldem12:
AshleyCole - 8/28/2009 10:59:00 AM
那个男主持明显不是美国人是西班牙人看名字就知道了,口音也听得出来,现在美国人多数都会讲点西班牙语了
至于意大利语德语什么的根本跟西班牙语没的比,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言,世界第二大通用语。
鹿丸 - 8/28/2009 11:19:00 AM
抽的不错
Holyshare - 8/28/2009 11:39:00 AM
小组赛轻松了 我怕出头就被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