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笑谈风云 - 8/30/2009 1:59:00 AM
沙皇快显威啊
johnchen01 - 8/30/2009 1:59:00 AM
狂攻吧
笨小魚 - 8/30/2009 2:00:00 AM
迪亞比真的令人生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2:00:00 AM
又伤一个沙文,垃圾的温格守财奴会不会买人?
北京酋长 - 8/30/2009 2:02:00 AM
说实话,我们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donnie_yang - 8/30/2009 2:02:00 AM
操!朴智星长的真象个韩国人
roger663 - 8/30/2009 2:02:00 AM
马上罗JJ回归,温格又会说引援完成
cole203 - 8/30/2009 2:03:00 AM
我们运气太差了,V11两个很有威胁的球都没进。曼联真是狗屎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04:00 AM
D2那该死的脑袋
剑心23 - 8/30/2009 2:04:00 AM
下半场开始阶段势头非常好,可惜没有能把握住机会扩大优势,唉。。。最后如果这样的输球,真是太郁闷了,被自己杀死,唉。。。。。。。。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04:00 AM
为什么运气总不在我们一边。。
donnie_yang - 8/30/2009 2:05:00 AM
输也是输给裁判,没什么
roger663 - 8/30/2009 2:05:00 AM
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没有了小法,中场组织差很对,而且加上一个卧底
笑谈风云 - 8/30/2009 2:06:00 AM
郁闷啊!!!!!!!!!!!!!会有奇迹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2:06:00 AM
郁郁而终
笑谈风云 - 8/30/2009 2:07:00 AM
希望越来越小了
G.Clichy - 8/30/2009 2:07:00 AM
本场运气太差了
北京酋长 - 8/30/2009 2:07:00 AM
看来没有时间了,期待下一场比赛了
xyzroger - 8/30/2009 2:07:00 AM
算是一个教训吧,球员们面对强队时候
表现的确需要提高,没有小法的是很更需要
一种新的进攻方法
笑谈风云 - 8/30/2009 2:09:00 AM
还有希望,5分钟
Guy - 8/30/2009 2:10:00 AM
鲁胖确实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2:10:00 AM
克里希的传球一季比一季垃圾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1:00 AM
两个边最后一传太次了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2:00 AM
马图那边怎么样了,有动静吗
G.Clichy - 8/30/2009 2:13:00 AM
请大家不要黑,我看不出本厂曼狗任何比我们好的地方
运气太差,真郁闷
焰色夏树 - 8/30/2009 2:13:00 AM
:oldem2: 嘛也没看到....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3:00 AM
没戏了,没戏了,下场弄暴发户吧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4:00 AM
哈哈哈哈哈哈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4:00 AM
我日,越位?????????????
流风雨欲眠 - 8/30/2009 2:14:00 AM
不看了,没戏了
这回神经刀,割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