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30/2009 2:15:00 AM
算了 输了就输了 曼狗前面也没什么真正机会 当是最后一次交学费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09 2:16:00 AM
输了就输了呗,场面不难看,后卫表现也不错,不过有够窝囊。
coffeecooler - 8/30/2009 2:16: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09-8-30 2:14:00 发表
不看了,没戏了
这回神经刀,割到自己了 |
你看到神经刀割过对手吗
Guy - 8/30/2009 2:16:00 AM
哈哈哈,裁判和二王组合彻底赢了
叶恭介 - 8/30/2009 2:16:00 AM
:default1: :default1: 日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6:00 AM
恶心!!!!!!!!!!!!!!!
fimp - 8/30/2009 2:16:00 AM
还能说啥呢 我只想杀了这个裁判!
johnchen01 - 8/30/2009 2:17:00 AM
我不說什么了
ArsenalTiti - 8/30/2009 2:17:00 AM
太黑了 太恶心了
bcw - 8/30/2009 2:17:00 AM
教授最后站上看台很帅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17:00 AM
裁判真恶心
keaneng - 8/30/2009 2:17:00 AM
假球!!!假球!!!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17:00 AM
无语了
fflowers - 8/30/2009 2:17:00 AM
看着曼联这样赢我们 我觉得也不错 以来学学沉稳 二来不是淘汰赛遇到这样的情况 实在算是庆幸
这赛季曼联悬了 除非裁判保送
fimp - 8/30/2009 2:17:00 AM
我只想杀了这个裁判!
keaneng - 8/30/2009 2:17:00 AM
假球!!!假球!!!
笑谈风云 - 8/30/2009 2:17:00 AM
什么事啊,裁判!!!!!!!!!狗子!!!!!!!!!!不服!!!!!!!!!!!!!!!!!!!!!!!!!!!!!!!!!!!!!!!!!!!!!!!!!!!!!
活着为什么 - 8/30/2009 2:17:00 AM
郁闷之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18:00 AM
卧槽!!!!!
coffeecooler - 8/30/2009 2:18:00 AM
1.我操狗日的裁判
2.我操狗日的迪亚比
3.我操二流门将阿穆尼亚
发泄完毕,bz该怎么办怎么办吧!~
鹿丸 - 8/30/2009 2:18:00 AM
我统统日死,SB们
johnchen01 - 8/30/2009 2:18:00 AM
阿爾沙王郁悶死了
Guy - 8/30/2009 2:18:00 AM
看完感觉这赛季曼狗争冠希望不比我们大。今年会很乱
johnchen01 - 8/30/2009 2:19:00 AM
悶死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19:00 AM
输的不服气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30/2009 2:19:00 AM
: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我实在不想骂D2个呆比,实在是没话说了!!!猪!!!狗日的裁判!!!
hardnainai - 8/30/2009 2:19:00 AM
强强对话 输赢到不重要、只要尽力就行了
关键是对中下游球队 该拿分的球队 一定要拿下来
加油 !!!阿森纳!!!!: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fimp - 8/30/2009 2:20:00 AM
今天亏大了 我们吃的黄牌6倍于曼狗,宋 加拉 范佩西 木木 埃布 萨尼亚,教授还吃红牌!输球又输牌!
coffeecooler - 8/30/2009 2:20:00 AM
原帖由 Guy 于 2009-8-30 2:18:00 发表
看完感觉这赛季曼狗争冠希望不比我们大。今年会很乱 |
人家有裁判帮忙
阿森纳没裁判帮忙,而且还有卧底
yaaaaa - 8/30/2009 2:20:00 AM
看来RP和运气都在以前的比赛里用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