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8/30/2009 1:29:00 AM
笨福斯特 范德萨附体?
donnie_yang - 8/30/2009 1:29:00 AM
艾布啊!郁闷啊!
笑谈风云 - 8/30/2009 1:30:00 AM
这阶段我厂防守不错啊
剑心23 - 8/30/2009 1:30:00 AM
开场气势不错。。。。。保持。。。。。。
michael.wolf - 8/30/2009 1:30:00 AM
他们完全控不住球了!我们再进一个 比赛就结束了!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30:00 AM
爱不爱 就是 一个神经质!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30:00 AM
范范可惜啊
fimp - 8/30/2009 1:31:00 AM
我觉得他们的瓦伦西亚还不如朴智星呢
zck6550 - 8/30/2009 1:31:00 AM
爱不爱换下去吧 本来就不出彩 而且状态也不好
笑谈风云 - 8/30/2009 1:31:00 AM
铲!!!!!!!!!!!谁怕谁!!!!!!!!!!
fimp - 8/30/2009 1:31:00 AM
克里希防瓦伦西亚不错!
剑心23 - 8/30/2009 1:31:00 AM
反击反击,抓住每一个反击机会。。。。。
donnie_yang - 8/30/2009 1:31:00 AM
曼联集体被上赛季的宇宙宋附体,N次直接传到阿森纳队员脚下。
fimp - 8/30/2009 1:32:00 AM
噢耶!瓦伦西亚!你个废人!
roger663 - 8/30/2009 1:33:00 AM
克里希个傻×,又在梦游
笑谈风云 - 8/30/2009 1:33:00 AM
哈哈哈哈,狗子失误真多
michael.wolf - 8/30/2009 1:33:00 AM
哈哈,我们中场现在也开始放铲 ,尤其E27
donnie_yang - 8/30/2009 1:33:00 AM
士气向上!
fimp - 8/30/2009 1:34:00 AM
看宋的表情 好像有点灵魂出窍啊
笑谈风云 - 8/30/2009 1:34:00 AM
团结就是力量!!!!!!!!!!!!!!
donnie_yang - 8/30/2009 1:34:00 AM
好样的艾布,怎么没有废了丫的!
fimp - 8/30/2009 1:35:00 AM
本特纳开始热身
fimp - 8/30/2009 1:35:00 AM
靠!点球 还给木木点球!
michael.wolf - 8/30/2009 1:35:00 AM
我靠 !
fimp - 8/30/2009 1:35:00 AM
靠!点球 还给木木点球!
michael.wolf - 8/30/2009 1:35:00 AM
黑哨!
fimp - 8/30/2009 1:35:00 AM
黑哨!!!
zck6550 - 8/30/2009 1:35:00 AM
克里希和对面的埃弗拉一比 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确实无悬念
fimp - 8/30/2009 1:35:00 AM
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黑哨!
剑心23 - 8/30/2009 1:35:00 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