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8/30/2009 1:41:00 AM
靠!迪亚比乌龙球!!!
michael.wolf - 8/30/2009 1:41:00 AM
乌龙。。。。。。
叶恭介 - 8/30/2009 1:41:00 AM
.........d2
fimp - 8/30/2009 1:42:00 AM
范范还在安慰迪亚比
fimp - 8/30/2009 1:42:00 AM
d2真会短路啊!
keaneng - 8/30/2009 1:42:00 AM
抵押币居然送大礼!!!!操!
笑谈风云 - 8/30/2009 1:42:00 AM
日啊!!!!!!!!!!!!!!
Cosmic_Song - 8/30/2009 1:43:00 AM
d2这球也太强了……
海布里北看台 - 8/30/2009 1:43:00 AM
是假摔么,不是么,是么,不是么:default14:
笑谈风云 - 8/30/2009 1:43:00 AM
还有时间,继续来
叶恭介 - 8/30/2009 1:43:00 AM
还有时间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43:00 AM
草 送大礼了!!
donnie_yang - 8/30/2009 1:43:00 AM
顶的还真漂亮
fimp - 8/30/2009 1:43:00 AM
md 这比赛乱了!!
stussy574 - 8/30/2009 1:43:00 AM
:default8: 无语~~
fimp - 8/30/2009 1:44:00 AM
曼狗就算赢了 也胜之不武!
叶恭介 - 8/30/2009 1:44:00 AM
拼啊!!
roger663 - 8/30/2009 1:44:00 AM
妈的,才踢一场好球现在现原形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44:00 AM
迪亚比 我服了
Guy - 8/30/2009 1:44:00 AM
上视体育二天王组合赢了
笑谈风云 - 8/30/2009 1:44:00 AM
哪个大神快快显灵,狗子业乌龙一个啊
鹿丸 - 8/30/2009 1:44:00 AM
特务你嘛个比
叶恭介 - 8/30/2009 1:44:00 AM
dudu热身了
zck6550 - 8/30/2009 1:44:00 AM
解说我操你妈逼!你个逼养的!上海的枪迷去草了他!
fimp - 8/30/2009 1:45:00 AM
大本上!轰炸机!
叶恭介 - 8/30/2009 1:45:00 AM
本特纳也来了
叶恭介 - 8/30/2009 1:45:00 AM
换e2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09 1:45:00 AM
:default9: 谁能高速我D2是谁派来的?
Guy - 8/30/2009 1:45:00 AM
d2如果刚才那一条龙进了这比赛就神了:default8:
北京酋长 - 8/30/2009 1:46:00 AM
阿森纳,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