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Destiney - 8/30/2009 2:20:00 AM
没事 这赛季才刚开赛  曼联这也叫做赢? 只是 最后小范有点可惜 哎 接下来好好打 伤号的事 只能期望天命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20:00 AM
运气什么时候站在我们这边呢?
fimp - 8/30/2009 2:20:00 AM
今天亏大了 我们吃的黄牌6倍于曼狗,宋 加拉 范佩西 木木 埃布 萨尼亚,教授还吃红牌!输球又输牌!
stussy574 - 8/30/2009 2:21:00 AM
温格太帅了!!!!!其它没什么好说的~~加油吧~~
14w - 8/30/2009 2:21:00 AM
这球看的太郁闷了 不是输在实力上 垃圾的裁判 悲剧的D2 等待酋长报仇 海扁狗子!
cloudlgr - 8/30/2009 2:21:00 AM
这3点真是比什么球评深刻和透彻得多。.:default10: :default10:
ArsenalTiti - 8/30/2009 2:22:00 AM
运气极好的狗也就这么侥幸赢了运气极差的我厂 没事~~~我们会拿冠军的!
fimp - 8/30/2009 2:22:00 AM
今天亏大了 我们吃的黄牌6倍于曼狗 宋 加拉 范佩西 木木 埃布 萨尼亚:default8: 教授还吃红牌!输球又输牌!
totxxx - 8/30/2009 2:22:00 AM
可惜了。。。。
REDONI - 8/30/2009 2:22:00 AM
温老头负主要责任,不敢让爱的花朵上,落后的时候犹豫不决,不敢让威胁上 再加上该杀的全体董事:default45:
yaaaaa - 8/30/2009 2:23:00 AM
一开始慢连的防守动作就算比较大了,我以为第一张黄牌会是他们的,殊不知..........
钢铁斯基 - 8/30/2009 2:23:00 AM
只看完了下半场,所以也不好评论 就我看到的而言,D2的进步让我侧目,希望心理上别受到今天乌龙球的影响,顺利成长下去绝对能有一番作为。
hendrix - 8/30/2009 2:23:00 AM
不要指责D2了,裁判确实可恶!!!!!!!!!!!!!!
onlychurch - 8/30/2009 2:23:00 AM
日裁判有什么?鲁尼,骗子
Destiney - 8/30/2009 2:23:00 AM
少了 法队 纳斯里 沃尔科特 今天中前场打的还是可以的 其实 应该看到 迪亚比 宋 埃布埃以及拉姆塞进步都是很大的  大家应该有信心!!  对阵该拿分的一定把分拿到!
fimp - 8/30/2009 2:23:00 AM
D2 够努力的 不怪他了
fimp - 8/30/2009 2:24:00 AM
温格好可怜 站在看台都那么帅!
guestA - 8/30/2009 2:24:00 AM
一次两次是运气 次次如此就不好说了 庆幸吧,今天曼联还没玩狠的 要是豁出去再让我们躺下两个人 这个赛季怎么打?
onlychurch - 8/30/2009 2:25:00 AM
wenger 牛掰大发了! 鲁尼,骗子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25:00 AM
教授还被罚 我草死你妈 傻逼裁判
bcw - 8/30/2009 2:25:00 AM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 缺少小法 我们的中场条理 和 节奏控制的不够好
onlychurch - 8/30/2009 2:26:00 AM
看看这场比赛的水平,再看皇马都没法看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2:26:00 AM
下场拿曼城撒气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27:00 AM
这场球我们输得太不值了!!!
coffeecooler - 8/30/2009 2:27: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8-30 2:24:00 发表 一次两次是运气 次次如此就不好说了 庆幸吧,今天曼联还没玩狠的 要是豁出去再让我们躺下两个人 这个赛季怎么打?
曼联这场要废了我们几个人,还真没什么事,可能黄牌都不会有!~ 迪亚比,你妈妈喊你回家吃屎
jermaine - 8/30/2009 2:27:00 AM
温格最后帅。。。。期待教授言论和裁判关于点球,判罚尺度问题。。 足总敢处罚么。
笨小魚 - 8/30/2009 2:28:00 AM
:oldem12: 太不值了!: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29:00 AM
我们不该骂我们的队员!!!!!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29:00 AM
加油阿森纳 准备下一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29:00 AM
这场球我们的队员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