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henry9097 - 8/29/2009 10:32:00 PM
期待
叶恭介 - 8/29/2009 10:40:00 PM
拿下啊!!!
bcw - 8/29/2009 10:42:00 PM
今天吃利物浦菠菜的同学要小心了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10:53:00 PM
加油加油!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0:53:00 PM
怎么有法布。。。。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0:55:00 PM
擦 利物浦真是面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9 10:57:00 PM
小法不在阵 担心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03:00 PM
广东卫视到底直不直播啊
叶恭介 - 8/29/2009 11:08:00 PM
楼主头像下面 鬼鬼鬼鬼:default12:
xyzroger - 8/29/2009 11:10:00 PM
等待大战来临...我们积累RP...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16:00 PM
广东卫视直播呀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18:00 PM
MS广东卫视不播了 擦
xyzroger - 8/29/2009 11:21:00 PM
又不影响联赛,要么紧... 曼联拿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22: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29 23:18:00 发表 MS广东卫视不播了 擦
为什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28:00 PM
哪里的消息?
37°2 - 8/29/2009 11:31:00 PM
不会吧 卫视不直播,那不是只能上网看 这个玩笑开不得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36:00 PM
刚从另外一个论坛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37:00 PM
希望是谣言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39:00 PM
绝对谣言!!!!
stussy574 - 8/29/2009 11:41:00 PM
如果有何辉解说一定睇何辉~!!!!!!:default7:只要可以拿出我们应有的实力.气势.配合..无论输赢!!!!: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41:00 PM
首发出了 埃布继续首发
叶恭介 - 8/29/2009 11:45:00 PM
.............网络看太卡了啊
叶恭介 - 8/29/2009 11:46:00 PM
谁发发完整首发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46:00 PM
杰拉德终于进球了
zck6550 - 8/29/2009 11:47:00 PM
今天特郁闷 妈的 boss电话通知明天加班!
zck6550 - 8/29/2009 11:47:00 PM
但这场球就算被炒鱿鱼我野要看啊 现在好兴奋啊!
roger663 - 8/29/2009 11:47:00 PM
这么巧,我明天也要加班,郁闷
zck6550 - 8/29/2009 11:48:00 PM
首发阵容谁贴来看看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51:00 PM
到底广卫有没有
叶恭介 - 8/29/2009 11:51:00 PM
我明天6点还要起床 - -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