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叶恭介 - 8/29/2009 11:53:00 PM
要是上季出这个出场名单 boss肯定要给黑了:default10:
逆风 - 8/29/2009 11:54:00 PM
期待胜利,但隐约担心A1的表现,说实话,加拉和药水给他保护不错了,希望他不要让人失望…
roger663 - 8/29/2009 11:54:00 PM
那个电视台转播,不想看网络啊
xlfour1 - 8/29/2009 11:55:00 PM
没了法布危险了、。。。
叶恭介 - 8/29/2009 11:57:00 PM
不想网络看球啦: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1:59:00 PM
广东卫视真操蛋
37°2 - 8/30/2009 12:01:00 AM
确定不转播吗
lanros - 8/30/2009 12:02:00 AM
下了重注,小子们不要让我失望哦! :default5:
37°2 - 8/30/2009 12:04:00 AM
看节目预告,广东卫视直播啊
zck6550 - 8/30/2009 12:05:00 AM
虽然我们的中场布咋的 但曼联的同样不咋的:default10: 看发挥了
叶恭介 - 8/30/2009 12:06:00 AM
广东卫视还在卖广告 - -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2:06:00 AM
临时改的?
fimp - 8/30/2009 12:07:00 AM
37°2老大,你那么猴急把我1楼帖里原来的信息删了干吗呢。:default10:  我早就说了,上视体育转播的呀!而且主持人已经开始在滔滔不绝地说今天凌晨的两场重头戏了 曼联vs阿森纳 米兰德比
fimp - 8/30/2009 12:08:00 AM
看上视体育!!!
fimp - 8/30/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30 0:06:00 发表 临时改的?
看上视体育!!!已经开始了!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12:09:00 AM
开了开了,吼一下,哇噢~~~,吼完,看球去:green12:
37°2 - 8/30/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30 0:07:00 发表 37°2老大,你那么猴急把我1楼帖里原来的信息删了干吗呢。:default10:  我早就说了,上视体育转播的呀!而且主持人已经开始在滔滔不绝地说今天凌晨的两场重头戏了 曼联vs阿森纳 米兰德比
朋友,上师体育,只有上海地区的可以收到 广东卫视是全国可以收到 这个区别很大的
totxxx - 8/30/2009 12:09:00 AM
乡下收不到啊 。。继续网上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10:00 AM
卧槽。。。。
fimp - 8/30/2009 12:10:00 AM
非常遗憾 看上视体育今天转播“重头戏”的解说员配置非常臭!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11:00 AM
被放飞机了!!!可恶的广体!!!
bcw - 8/30/2009 12:11:00 AM
开始了 看上视体育
fimp - 8/30/2009 12:11:00 AM
呃 那既然大家看不到最快信号,我给大家快报结果 呵呵
bcw - 8/30/2009 12:12:00 AM
利物浦虽然赢了 但显然靠裁判帮忙 那个被罚下去的哥们真是冤枉 很小的动作....其它人倒是很大的动作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2:12:00 AM
广卫怎么了? 播不播??
bcw - 8/30/2009 12:13:00 AM
温格笑得很开心
bcw - 8/30/2009 12:13:00 AM
果然埃布首发 我猜对了
cesc1989 - 8/30/2009 12:13:00 AM
后场留名,曼联的都给我听好,洗好你们的菊花等爆吧
fimp - 8/30/2009 12:14:00 AM
今天的阵容很奇怪,中前场是大圆圈包围式的
totxxx - 8/30/2009 12:14:00 AM
要开始了 +U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