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Bcole - 9/12/2009 11:52:00 PM
要是那个12码判了。现在就是2:2了。。。又是裁判的狗判!!
zero - 9/12/2009 11:52:00 PM
就不明白为什么换宋,宋下了,曼城过中场就跟玩一样 又一个门柱,靠
罗宾范佩尔西 - 9/12/2009 11:53:00 PM
妈的,这个赛季阿森纳肯定日翻曼城,不爱看的滚!!!
reyeshao - 9/12/2009 11:53:00 PM
阿森纳球员怎么跑跑就倒了
Jonas - 9/12/2009 11:53:00 PM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两个边后卫状态会那么差。。。靠!!!
zcg007 - 9/12/2009 11:54:00 PM
我他妈什么都不要了,就要温格走人
不懂我的心 - 9/12/2009 11:54:00 PM
范范又是门柱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54:00 PM
JJ开斋了。:default11: :default11:
zcg007 - 9/12/2009 11:54:00 PM
再也不想看到这老头了
zero - 9/12/2009 11:54:00 PM
为什么不是换大本是换宋
云飞雪落 - 9/12/2009 11:55:00 PM
曼彻斯特这两场比赛输的真是背啊
donnie_yang - 9/12/2009 11:56:00 PM
只有这样才真放开了
zcg007 - 9/12/2009 11:56:00 PM
这两场可以说输掉了整个一年,今后一年都不用再看球了
春风笑 - 9/12/2009 11:56:00 PM
小本很努力,可惜技不如人啊。。。
zero - 9/12/2009 11:57:00 PM
本场的转折就是宋的下场
bcw - 9/12/2009 11:58:00 PM
艹裁判 艹八月畜生 洗洗睡
zcg007 - 9/12/2009 11:58:00 PM
哎,这么早我们枪迷就要告别这个赛季le
Allen3 - 9/12/2009 11:58:00 PM
朋友 冷静冷静 球还是要看的
剑心23 - 9/12/2009 11:59:00 PM
他妈的,还有比阿森纳更倒霉的么??????????
zcg007 - 9/12/2009 11:59:00 PM
看??我不睡觉看球难道就是为了看阿森纳场场输球吗??我要是再看现场直播,我就是你们孙子
小余哈哈 - 9/13/2009 12:00:00 AM
不爱看就别看。赢得起输不起就不要做球迷。 潜水多年都要出来拍你的砖。
sailor071414 - 9/13/2009 12:00:00 AM
我日,哪个再敢骂我家阿森纳就给劳资去吃shit!!!!!! 不爱看的就滚!!!!!!!!!!!! 不要给劳资在这里说风凉话!!!!!!!!!!!! 你没有资格!!!!!! 狗P!!!!!!!!!!!!
小余哈哈 - 9/13/2009 12:00:00 AM
不爱看就别看。赢得起输不起就不要做球迷。 潜水多年都要出来拍你的砖。
五芒星 - 9/13/2009 12:01:00 AM
郁闷无比……
zcg007 - 9/13/2009 12:01:00 AM
你别装清纯了,被别人干了个4:2还要说我是清白的,丢人不
二十三号枪 - 9/13/2009 12:01:00 AM
爱做孙子就做 不爱做给我滚
zcg007 - 9/13/2009 12:02:00 AM
看这球还他妈不如看中国队输球,老子就是不看了,阿森纳就是垃圾
hendrix - 9/13/2009 12:03:00 AM
管理员能把这厮弄出去不?
钢铁斯基 - 9/13/2009 12:05:00 AM
阿德是真小人,各位放心,以他这种人品不会有好下场的 本场比赛大本,丑丑,三德子都精力不集中 最后要说,我对阿森纳把曼城踩在脚底下是有100%的信心的,赛季完了看吧。
Bcole - 9/13/2009 12:05:00 AM
从现在起十分之无敌那么讨厌那个垃圾阿德,要不是温总,要不是阿森纳,他还在摩纳哥那里做后备,可以在这里乱咬人!!! 别告诉我,他上半场踩到小法的,和下半场踩到范佩西的是没心的。是意外!那只有外星人才会信!!! 滚回去吃屎!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