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阿克马尔 小法2球 纳斯里、迪亚比破门 阿尔沙文3助攻
bcw - 11/5/2009 3:39:00 AM
希望利物浦胜利保留出线希望
bcw - 11/5/2009 3:41:00 AM
教授今天心情相当好
bcw - 11/5/2009 3:41:00 AM
小法也很轻松
bcw - 11/5/2009 3:42:00 AM
教授的感冒看样子已经好了
bcw - 11/5/2009 3:43:00 AM
超级体育给的现场进场信号太少 全是广告
bcw - 11/5/2009 3:44:00 AM
国米都唱完欧冠歌曲了 这边镜头还不切到场上 郁闷
bcw - 11/5/2009 3:45:00 AM
原来网络有延迟 现在才正在进场
bcw - 11/5/2009 3:45:00 AM
阿沙文 今天你一定要证明你在欧冠赛场的重要性
bcw - 11/5/2009 3:45:00 AM
阿沙文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keaneng - 11/5/2009 3:45:00 AM
正在分边准备开踢了!
bcw - 11/5/2009 3:46:00 AM
吉布斯有点紧张....
bcw - 11/5/2009 3:46:00 AM
还是小法最轻松...
bcw - 11/5/2009 3:47:00 AM
今天裁判居然是白衣裁判
bcw - 11/5/2009 3:48:00 AM
开求了
bcw - 11/5/2009 3:48:00 AM
吉布斯一出场就很跳
bcw - 11/5/2009 3:49:00 AM
药水感觉弹跳越来越好了
bcw - 11/5/2009 3:50:00 AM
虽然越位  但是埃布防守动作好像不太好啊
fimp - 11/5/2009 3:50:00 AM
范范的右脚真是越来越强了!
stussy574 - 11/5/2009 3:50:00 AM
都是E文解说啊.....:default3: :default3:
keaneng - 11/5/2009 3:50:00 AM
小范的右脚法确实越来越好了!!
bcw - 11/5/2009 3:51:00 AM
太流畅了 范范好样的
stussy574 - 11/5/2009 3:51:00 AM
范范很有自信啊现在~~加油!!!
keaneng - 11/5/2009 3:53:00 AM
居然想的和我一样
bcw - 11/5/2009 3:53:00 AM
埃布一到前场就显得粗糙
bcw - 11/5/2009 3:54:00 AM
纳斯里感觉还不错
bcw - 11/5/2009 3:55:00 AM
范范很活跃
bcw - 11/5/2009 3:56:00 AM
阿尔克马尔还是挺强的 居然不守
bcw - 11/5/2009 3:57:00 AM
纳斯里回防挺不错的
rosicky001 - 11/5/2009 3:57:00 AM
业余门将阿 大胜可期
Cosmic_Song - 11/5/2009 3:57:00 AM
草,这都不进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阿克马尔 小法2球 纳斯里、迪亚比破门 阿尔沙文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