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阿克马尔 小法2球 纳斯里、迪亚比破门 阿尔沙文3助攻
Arsally - 11/5/2009 4:38:00 AM
怎麽扯到他们俩谁帅上了。。:default8:
fimp - 11/5/2009 4:40: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11-5 4:36:00 发表 进攻实力冠绝欧洲啊~~~ 防守还是让人不放心
这话说得太满了。是否冠绝欧洲,到赛季末再说吧:default7: 刚才e文台的评论员对纳斯里的半场评价是:the most instrumental player
Jonas - 11/5/2009 4:40:00 AM
小法进球后,在骂人吗?
chaohua0 - 11/5/2009 4:40:00 AM
下半场罗西基上来也进一个,嗯,沙文也凑个数:default4:
bcw - 11/5/2009 4:4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5 4:37: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5 4:36:00 发表 巴傻那场很闷的
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我菠菜投他们平局的。:default4:
我又要杯具了  我投了国米 还在巴傻平了后加注了.....谁知国米这么不争气
上海Edison - 11/5/2009 4:4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1-5 4:38:00 发表 怎麽扯到他们俩谁帅上了。。:default8:
小A覺得誰帥啊... 其实我仔细想了想 两个人都很帅 余文乐就和他们比不了...
Cosmic_Song - 11/5/2009 4:41:00 AM
国米和巴萨集体杯具~~~~
fimp - 11/5/2009 4:41:00 AM
大家看舍甫琴科进国米的那脚球啊,太绝了!!!
上海Edison - 11/5/2009 4:42:00 AM
球队强不强先不说 但论进攻 枪手说第二 没人敢说第一 包括巴傻
fimp - 11/5/2009 4:4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5 4:40: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5 4:37: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5 4:36:00 发表 巴傻那场很闷的
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我菠菜投他们平局的。:default4:
我又要杯具了  我投了国米 还在巴傻平了后加注了.....谁知国米这么不争气
comfort啊,我昨晚也很杯具,昨天冷门太多,我的菠菜地全糟踏了
bcw - 11/5/2009 4:4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5 4:41:00 发表 大家看舍甫琴科进国米的那脚球啊,太绝了!!!
恩 被国米脚碰了一点 刚好一个完美抛物线
个牛是 - 11/5/2009 4:43:00 AM
引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5 4:32:00 发表 解说居然在讨论吴彦祖帅还是Edison帅   给个地址啊 THX
bcw - 11/5/2009 4:44:00 AM
利物浦那边还是0:0  利物浦加油啊
tomcat - 11/5/2009 4:44:00 AM
http://live.zqnow.com/live3.html 香港球彩台的
stussy574 - 11/5/2009 4:44:00 AM
舍瓦.....:default12: inter如果平基辅...这组太有趣了...
bcw - 11/5/2009 4:46: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11-5 4:43: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5 4:32:00 发表 解说居然在讨论吴彦祖帅还是Edison帅   给个地址啊 THX  
http://www.0dian8.com/play/tv2/264.html  我觉得很流畅 就是是英文解说
个牛是 - 11/5/2009 4:46:00 AM
我想国米赢 那么巴萨出现就危了 等看戏
Arsally - 11/5/2009 4:46:00 AM
我昨晚菠菜也杯具了:oldem7:  但是今天买了巴傻平
bcw - 11/5/2009 4:47:00 AM
国米换了两个人 看来要猛攻了 已经陷入绝境了
fimp - 11/5/2009 4:48:00 AM
哈哈 今晚这边人气不错,大家都很high啊。。。我准备先睡了,下半场祝球队好运,多进几个,大家开心! 俺明早要黑眼圈了。。。:default6:
bcw - 11/5/2009 4:49:00 AM
下半场开始了
bcw - 11/5/2009 4:49:00 AM
看看纳斯里的拿球 再看看迪亚比的拿球 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bcw - 11/5/2009 4:53:00 AM
迪亚比很大的一个问题是传控球时运用脚法不得当 导致只能自己盲带 他球感很好 就是不知道怎么应用
tomcat - 11/5/2009 4:54:00 AM
小法梅开二度
keaneng - 11/5/2009 4:54:00 AM
小法梅开二度!!
bcw - 11/5/2009 4:54:00 AM
越说他他失误越多.....我无语了
Cosmic_Song - 11/5/2009 4:54:00 AM
TMD F4就是在漫步
fimp - 11/5/2009 4:55:00 AM
也。。。正想睡觉呢。又一个
bcw - 11/5/2009 4:55:00 AM
不好 感觉全队有点松懈
bcw - 11/5/2009 4:56:00 AM
阿沙文两助攻 小法两进球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阿克马尔 小法2球 纳斯里、迪亚比破门 阿尔沙文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