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11/5/2009 4:27:00 AM
吉布斯令人担心
tomcat - 11/5/2009 4:29:00 AM
n8进了
冰天寒雪 - 11/5/2009 4:29:00 AM
纳斯里回来了
keaneng - 11/5/2009 4:29:00 AM
纳斯里也开斋啦!!
fimp - 11/5/2009 4:29:00 AM
纳斯里进球!
Cosmic_Song - 11/5/2009 4:30:00 AM
赢了
hardnainai - 11/5/2009 4:30:00 AM
2:0 hao
bcw - 11/5/2009 4:30:00 AM
纳斯里防守相当好嘛
bcw - 11/5/2009 4:31:00 AM
纳斯里 我的偶像
阿沙文助攻
蓝色 - 11/5/2009 4:31:00 AM
N8这球过的很聪明
bcw - 11/5/2009 4:32:00 AM
纳斯里进球后做了一个像是脱胎换骨的庆祝姿势
stussy574 - 11/5/2009 4:32:00 AM
沙皇N8.....: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tomcat - 11/5/2009 4:32:00 AM
解说居然在讨论吴彦祖帅还是Edison帅:default10:
军火商 - 11/5/2009 4:32:00 AM
娜娜这球太漂亮拉!完美归来!
活着为什么 - 11/5/2009 4:32:00 AM
N8的自摸庆祝动作很销魂啊,,哈哈
fimp - 11/5/2009 4:33:00 AM
晕 楼上看的是什么台啊 我们都在看E文台。。。
N8的那次假晃真是销魂啊
keaneng - 11/5/2009 4:33:00 AM
纳斯里伤愈复出打进今季首球,恭喜~~
bcw - 11/5/2009 4:33:00 AM
半场打分
阿穆 7 吉布斯 6 药水8 加拉7 埃布 6.5
小法 9 迪亚比 6 宋 7
纳斯里 9 阿沙文 7 范范 8
上海Edison - 11/5/2009 4:3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5 4:32:00 发表
解说居然在讨论吴彦祖帅还是Edison帅:default10: |
当然是冠希GG帅一点啦...
我们的中前场 华丽得一塌糊涂阿 看得我太激动了!!!硬了!!!
rosicky001 - 11/5/2009 4:34:00 AM
我这边的pplive也突然没信号了
晕死
fimp - 11/5/2009 4:35:00 AM
其实迪亚比的表现,在前15分钟还是可圈可点的。我给他6.8分吧 :default10:
bcw - 11/5/2009 4:35:00 AM
阿沙文还是7.5吧 毕竟有助攻
stussy574 - 11/5/2009 4:35:00 AM
比巴萨哪场好看多了.....
bcw - 11/5/2009 4:36:00 AM
巴傻那场很闷的
fimp - 11/5/2009 4:36: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11-5 4:34:00 发表
我这边的pplive也突然没信号了
晕死 |
我后来换到UUSEE了,直播吧首页有链接的。UUSEE比较靠谱。
ArsenalTiti - 11/5/2009 4:36:00 AM
进攻实力冠绝欧洲啊~~~
防守还是让人不放心
Arsally - 11/5/2009 4:37:00 AM
纳斯里的那一晃太销魂了:default4:
个牛是 - 11/5/2009 4:37: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5 4:32:00 发表
解说居然在讨论吴彦祖帅还是Edison帅:default10: |
给个地址啊 THX
fimp - 11/5/2009 4:3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5 4:36:00 发表
巴傻那场很闷的 |
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我菠菜投他们平局的。:default4:
bcw - 11/5/2009 4:38:00 AM
给迪亚比6分是因为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他在中场盲目乱带被断 几次铲断虽然不错 但是纳斯里的抢断都不比他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