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1/5/2009 4:57:00 AM
哇咔咔,小法和范范的进球能力都被彻底释放了 :default15:
bcw - 11/5/2009 4:57:00 AM
怎么进了三个 教授反倒是眉头紧锁了
bcw - 11/5/2009 4:58:00 AM
药水太牛B了
tomcat - 11/5/2009 4:58:00 AM
好险
Cosmic_Song - 11/5/2009 4:59:00 AM
后场又开始梦游了,大比分领先也不是和好事
keaneng - 11/5/2009 4:59:00 AM
门柱救了一球!!
bcw - 11/5/2009 4:59:00 AM
今天的悬念变成小法能不能上演帽子戏法 阿沙文能不能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bcw - 11/5/2009 5:00:00 AM
加拉的高球令人担心
keaneng - 11/5/2009 5:00:00 AM
我猜比分3-0 , 阿森纳应不应该再进球呢?
bcw - 11/5/2009 5:02:00 AM
顶魔兽全靠药水了
tomcat - 11/5/2009 5:02:00 AM
我也猜到的是3-0 进不进无所谓不丢就好了
Cosmic_Song - 11/5/2009 5:02:00 AM
草,球迷竟然开始唱歌了,真少见……:default11:
keaneng - 11/5/2009 5:03:00 AM
稳胜了,范范可以去申请黄卡,然后下一场可以休息了!
bcw - 11/5/2009 5:04:00 AM
我们显然还会进球 范范和罗jj 阿沙文还没进球呢
军火商 - 11/5/2009 5:05: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11-5 5:02:00 发表
草,球迷竟然开始唱歌了,真少见……:default11: |
图书馆员也激情了。。
bcw - 11/5/2009 5:05:00 AM
我菠菜好像竟猜的是4:0
tomcat - 11/5/2009 5:05:00 AM
换JJ上来活动下筋骨吧
tomcat - 11/5/2009 5:07:00 AM
杜杜 兰斯要上了
bcw - 11/5/2009 5:07:00 AM
教授的风格是75分钟 才可能换人
bcw - 11/5/2009 5:08:00 AM
对方空挡很多 好好利用
keaneng - 11/5/2009 5:08:00 AM
法队换下接受掌声~~~
tomcat - 11/5/2009 5:08:00 AM
小法跟范范都下了
keaneng - 11/5/2009 5:09:00 AM
范范也换下休息~~
bcw - 11/5/2009 5:09:00 AM
花朵和拉姆塞要出场了
bcw - 11/5/2009 5:10:00 AM
果然小法下...欧冠小组赛后面就留给小妖了
tomcat - 11/5/2009 5:10:00 AM
吉布斯也上来射了 太轻松了
keaneng - 11/5/2009 5:11:00 AM
吉布斯也神来一脚~
bcw - 11/5/2009 5:12:00 AM
吉布斯居然都到小法位置上怒射了
tomcat - 11/5/2009 5:13:00 AM
迪亚比进了
keaneng - 11/5/2009 5:13:00 AM
迪亚比居然也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