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11/5/2009 5:13:00 AM
阿莎助攻帽子戏法
bcw - 11/5/2009 5:15:00 AM
再进球我4:0都不对了
keaneng - 11/5/2009 5:15:00 AM
比分3-0 爆了,再进多几球都无所谓了~~
bcw - 11/5/2009 5:15:00 AM
阿沙文助攻帽子戏法终于上演
tomcat - 11/5/2009 5:16:00 AM
jj上了 阿莎下
bcw - 11/5/2009 5:16:00 AM
花朵的脚后跟很销魂
keaneng - 11/5/2009 5:16:00 AM
沙文也换下接受掌声~~
stussy574 - 11/5/2009 5:16:00 AM
沙皇现在真底调啊.....:default7: :default7:
keaneng - 11/5/2009 5:17:00 AM
JJ上来就差点助攻啊!!!
Allen3 - 11/5/2009 5:17:00 AM
JJ上了
冰天寒雪 - 11/5/2009 5:17:00 AM
jj上来就差点助攻啊
bcw - 11/5/2009 5:18:00 AM
阿沙文接受全场掌声
keaneng - 11/5/2009 5:18:00 AM
阿木开始稳了
bcw - 11/5/2009 5:19:00 AM
罗jj的组织功力真的不逊于小法啊
tomcat - 11/5/2009 5:20:00 AM
药水太稳定了
bcw - 11/5/2009 5:22:00 AM
真心希望罗jj不要再受伤 博格坎普亨利皮雷之后也就他踢球最华丽了
bcw - 11/5/2009 5:23:00 AM
罗jj太幽雅了
bcw - 11/5/2009 5:24:00 AM
加拉也按耐不住了
tomcat - 11/5/2009 5:24:00 AM
4:1
Cosmic_Song - 11/5/2009 5:24:00 AM
almunia又吃屎了
keaneng - 11/5/2009 5:25:00 AM
给进回一球,两名中后卫还没来得及赶回
tomcat - 11/5/2009 5:26:00 AM
这球责任是吉布斯吧
冰天寒雪 - 11/5/2009 5:26:00 AM
阿木木了
stussy574 - 11/5/2009 5:26:00 AM
阿尔克马尔算有交带了....:default3: :default3:
Cosmic_Song - 11/5/2009 5:27:00 AM
我操利物浦又奇迹了
Cosmic_Song - 11/5/2009 5:29:00 AM
我操国米终于吃够屎了
tomcat - 11/5/2009 5:29:00 AM
国米1:1 那组太乱了
stussy574 - 11/5/2009 5:31:00 AM
中柱....这球这么漂亮
Cosmic_Song - 11/5/2009 5:31:00 AM
我操国米屎吃多了
bcw - 11/5/2009 5:32:00 AM
国米赢了 我的菠菜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