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ng - 11/5/2009 3:58:00 AM
少见的那么前场的任意球,难进啊!
bcw - 11/5/2009 3:58:00 AM
明显的回传居然还用手接
bcw - 11/5/2009 3:58:00 AM
小法传 范范大力抽
rosicky001 - 11/5/2009 3:59:00 AM
一般来说
这种距离的任意球都应该打上角才对吧
bcw - 11/5/2009 4:00:00 AM
吉布斯令人担心 太冲动
bcw - 11/5/2009 4:00:00 AM
又是角球
bcw - 11/5/2009 4:03:00 AM
药水头球太强了 开场到现在已经四顶三成 还有一个成功干扰对方
bcw - 11/5/2009 4:04:00 AM
又是角球......
bcw - 11/5/2009 4:04:00 AM
迪亚比貌似今天状态还可以
bcw - 11/5/2009 4:08:00 AM
舍瓦进球了 国米0:1落后
bcw - 11/5/2009 4:10:00 AM
药水真的只能用大帝来形容 太具有统治力了
rosicky001 - 11/5/2009 4:10:00 AM
爱不爱依然那么没脑子
Cosmic_Song - 11/5/2009 4:12:00 AM
跟谁炒呢?
rosicky001 - 11/5/2009 4:12:00 AM
goal
真的是个业余门将阿
keaneng - 11/5/2009 4:12:00 AM
小法~~!漂亮!!
rosicky001 - 11/5/2009 4:13:00 AM
小法随便一脚
就这么进了
bcw - 11/5/2009 4:13:00 AM
小法现在进球如拾草芥一般
stussy574 - 11/5/2009 4:14:00 AM
罗梅罗是时候要还了....:default7: 我们今天很有气势啊~~~宋和艾布很好!!!!
蓝色 - 11/5/2009 4:15:00 AM
小法这球太牛了,完全个人之力
bcw - 11/5/2009 4:15:00 AM
小法现在脚头太顺了 轻描淡写不是进球就是助攻
tomcat - 11/5/2009 4:15:00 AM
温格在偷笑:default17:
Cosmic_Song - 11/5/2009 4:16:00 AM
列日领先了,这是个好事
bcw - 11/5/2009 4:16:00 AM
教授也shouw一下脚法
bcw - 11/5/2009 4:18:00 AM
阿沙文感觉这几场拼的很凶 可是有点游离
bcw - 11/5/2009 4:18:00 AM
迪亚比太烂了
bcw - 11/5/2009 4:19:00 AM
迪亚比踢球就不用脑子............
bcw - 11/5/2009 4:21:00 AM
小法头球射门也太难为他了
bcw - 11/5/2009 4:22:00 AM
加拉和药水的中卫组合真的很棒
bcw - 11/5/2009 4:24:00 AM
宋的传球有待提高
fimp - 11/5/2009 4:26:00 AM
我这里PPLIVE突然没信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