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53:00 AM
再进一个吧
henry神 - 11/30/2009 1:54:00 AM
输不难想象,但3比0有点过了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55:00 AM
被人拔得干干净净了
keaneng - 11/30/2009 1:55:00 AM
把防守做好才来谈什么冠军吧!!!
进球多算什么,就只有这下场!
125qq - 11/30/2009 1:55:00 AM
125qq - 11/30/2009 1:55:00 AM
125qq - 11/30/2009 1:56: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56:00 AM
输给曼城两球队已经够彻底了
自家门输给同城人都那么难看。。。。。。。。。。。。。。。。。。。。。。
125qq - 11/30/2009 1:56:00 AM
keaneng - 11/30/2009 1:57:00 AM
临尾还要吃黄牌,餐具
jermaine - 11/30/2009 1:57:00 AM
切尔西完全甩开我们几条街了,无论进攻,防守。。
这差距是完全出来了,人家就是奔3冠,我们安心抓个杯赛吧。。
输得心服口服,差距是全方位的。。。。。
球员很努力了,没什么好说的,除了E9,基本都还是发挥的可以。。
Destiney - 11/30/2009 1:58:00 AM
125qq 你是哪里飞来的鸟 一注册就来说这种话 不是球迷 就滚蛋!!shit!
roger663 - 11/30/2009 1:59:00 AM
温格的信任危机来了,希望有所行动,别再耍嘴皮子了
枪之翼 - 11/30/2009 1:59:00 AM
丢人了
鹿丸 - 11/30/2009 1:59:00 AM
一个安慰球都没进,唉
carter1551 - 11/30/2009 2:01:00 AM
在破车里随便找一个出来,人家肩膀的宽度,厚度都可以开我厂球员的两倍了,t30个人家d11相撞,t30在空中翻腾两周半,而d11丝毫不动,这简直太经典了,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2:01:00 AM
差距不是一点点
Destiney - 11/30/2009 2:01:00 AM
足球毕竟是竞技体育 没有高大的中锋 后卫 全部小个子没法打啊 温格还是为偏执付出了代价 对 天才是有天才的偏执 但是 阿森纳的足球是阿森纳球迷的 不是一个人的
derley - 11/30/2009 2:01:00 AM
洗洗睡 这赛季也洗洗睡
roger663 - 11/30/2009 2:01:00 AM
金钱就是王道
弃权 - 11/30/2009 2:02:00 AM
智商有问题,集中体现在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两SB身上。
那边装伤病装得多像,一到这场比赛, 全回来了。
这边他妈的天真幼稚,顶着个国家队的帽子就想上刀山下火海。
fimp - 11/30/2009 2:02:00 AM
下半场换下E9又如何,上来个贝拉,完全当个边前卫在使。中路完全无人了,射门都没了。
枪之翼 - 11/30/2009 2:02:00 AM
感觉个人能力上有比较大的差距
Destiney - 11/30/2009 2:02:00 AM
转机看看 能不能冬季买两个实用的人吧 哎 洗洗睡
fimp - 11/30/2009 2:02: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一如既往的差,今天完全是对位换人。一点作用都起不了。
125qq - 11/30/2009 2:03:00 AM
gkgly - 11/30/2009 2:04:00 AM
今天我看的相当郁闷。。。。。。唉
枪之翼 - 11/30/2009 2:05:00 AM
我厂伤病严重,没有中锋没法打
125qq - 11/30/2009 2:05:00 AM
jermaine - 11/30/2009 2:06:00 AM
说点实在的吧。。。什么装傻这些就算了。。。。
差距就是全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