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
Arsally - 12/13/2009 8:57:00 PM
把握住追分的好机会,阿森纳加油哦!!:default11: :default4: :oldem16: :oldem16:
mixray - 12/13/2009 9:33:00 PM
今晚踢爆利物浦!!! :default21:
fimp - 12/13/2009 11:18:00 PM
先关注丁俊晖和希金斯的终极对决!!!:default4:
杜加里 - 12/13/2009 11:26:00 PM
Liverpool: Reina, Johnson, Carragher, Agger, Aurelio, Mascherano, Lucas, Kuyt, Gerrard, Benayoun, Torres. Subs: Cavalieri, Aquilani, Insua, Ngog, Degen, Skrtel, Dossena. Arsenal: Almunia, Sagna, Gallas, Vermaelen, Traore, Fabregas, Song Billong, Denilson, Walcott, Arshavin, Nasri. Subs: Fabianski, Diaby, Eduardo, Vela, Ramsey, Silvestre, Wilshere. Referee: Howard Webb (S Yorkshire)
xlfour1 - 12/13/2009 11:28:00 PM
:oldem12: 快开波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3/2009 11:41:00 PM
加油!
钢铁斯基 - 12/13/2009 11:42:00 PM
Let's rock!
不懂我的心 - 12/13/2009 11:43:00 PM
利物浦全主力了
zero - 12/13/2009 11:43:00 PM
拿下拿下!大步向前!
CarlosVela - 12/13/2009 11:53:00 PM
德尼尔森要记住自己说的呀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12:01:00 AM
天津体育直播 哈哈
stussy574 - 12/14/2009 12:08:00 AM
阿森纳飞艇~~~~~~~~~~~~~~~~:default7:
helenclieanch - 12/14/2009 12:19:00 AM
报到
donnie_yang - 12/14/2009 12:20:00 AM
一单刀一点球,今天运气不错
keaneng - 12/14/2009 12:23:00 AM
刚赶到!阿森纳加油!
st87114 - 12/14/2009 12:34:00 AM
还是和打车子的时候一样,对方就专打特劳雷这点,漏洞啊~~~~~
鹿丸 - 12/14/2009 12:37:00 AM
吼吼吼
zck6550 - 12/14/2009 12:43:00 AM
妈的 传球失误真多
春风笑 - 12/14/2009 12:43:00 AM
温老大,能买个好前锋吗。。。。:default41:
keaneng - 12/14/2009 12:44:00 AM
D15这里很危险,再吃牌就完了!
keaneng - 12/14/2009 12:44:00 AM
TMD,给进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2:45:00 AM
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2:46:00 AM
阿木!!!!
冰天寒雪 - 12/14/2009 12:46:00 AM
把阿姆换掉吧
roger663 - 12/14/2009 12:47:00 AM
看到让人提不起精神,睡觉
春风笑 - 12/14/2009 12:47:00 AM
睡觉去。。。。:default36:
donnie_yang - 12/14/2009 12:47:00 AM
唉~今年还想不想争冠军,就看接下来的50分钟了
小枪手 - 12/14/2009 12:48:00 AM
阿姆,我实在无语
罗宾塞斯克 - 12/14/2009 12:49:00 AM
阿木真可以滚蛋了
hardnainai - 12/14/2009 12:50:00 AM
德尼尔森  你是我大爷!!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