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12/14/2009 1:19:00 AM
沙皇万岁!!!!
totxxx - 12/14/2009 1:20:00 AM
又是沙皇。。。。。强啊
Destiney - 12/14/2009 1:20:00 AM
我的神!!!!!!!!!!!!!!!!!!!!!沙皇!!!!!!!!!!!!!!!!!!!!!!!!!!!!!!!!!!!!!!!!
鹿丸 - 12/14/2009 1:21:00 AM
沙皇叫我怎么说,太痞了
gun333 - 12/14/2009 1:21:00 AM
只有沙皇!!:default11: ,神
keaneng - 12/14/2009 1:21:00 AM
反超了!大赛还是要靠阿沙文!!!
totxxx - 12/14/2009 1:21:00 AM
都TM 出来看上帝啊
zck6550 - 12/14/2009 1:21:00 AM
沙皇!!!
这就是能力!一次机会就搞定!!!
roger663 - 12/14/2009 1:21:00 AM
反超了!!!!!!!!!!!!
沙皇GOAL!!!!!!!!!!!!!!!!!!!!!!!!!!!!
donnie_yang - 12/14/2009 1:21:00 AM
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看后防的了
st87114 - 12/14/2009 1:22:00 AM
完美沙皇~~~~~~~~~~~~~~~~~
Destiney - 12/14/2009 1:22:00 AM
RP啊RP~~~
冰天寒雪 - 12/14/2009 1:22:00 AM
难道你真的去躺了一会?
keaneng - 12/14/2009 1:22:00 AM
纳斯里伤了??不要啊!!!
stussy574 - 12/14/2009 1:23:00 AM
刚冲完凉回来就2-1.....这..................真没想到上半场...我们打的那么烂..现在也反超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26:00 AM
沙皇!!!!!!!!!!!!!!!!!!!!!!!!!!!!!!!!!!!!!!!!!!!!!!!!!!!!!!!!!!!!!!!!!!!!!!!
Destiney - 12/14/2009 1:26:00 AM
杰拉德还真喜欢假摔
donnie_yang - 12/14/2009 1:27:00 AM
托雷斯今天没状态,福音
keaneng - 12/14/2009 1:31:00 AM
迪亚比上场了
keaneng - 12/14/2009 1:32:00 AM
希望能够对抗对手
donnie_yang - 12/14/2009 1:33:00 AM
迪亚比彻底成为边锋人选
keaneng - 12/14/2009 1:35:00 AM
猜比分1-2 ,保持这比分到结束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38:00 AM
托雷斯全无状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39:00 AM
我也猜了利物浦1比2
roger663 - 12/14/2009 1:47:00 AM
迪亚比个炸弹,这种失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49:00 AM
下轮左路没人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53:00 AM
天呀。。。。。。。。。。。。
keaneng - 12/14/2009 1:55:00 AM
阿沙文伤换下了,希望不要重伤啊!!
keaneng - 12/14/2009 1:56:00 AM
吹响了!3分到手!好耶!!!
鹿丸 - 12/14/2009 1:57:00 AM
搞定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