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
罗宾塞斯克 - 12/14/2009 2:04:00 AM
一开始没给点球 真是令人菊花一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09 2:04:00 AM
坚定支持清除ALMUNIA出球队
roger663 - 12/14/2009 2:04:00 AM
今天真是好运,希望阿森纳后面越来越好,顺利度过魔鬼赛程
十年冰王子 - 12/14/2009 2:04:00 AM
2个杯具 看看谁先碎,结果利记先碎。。。
kiddhugh - 12/14/2009 2:04:00 AM
温格应该庆幸有沙皇
股谋子 - 12/14/2009 2:04:00 AM
阿森纳只有压制对手才会主动 属于以攻为守的球队,上下半场很明显。
keaneng - 12/14/2009 2:05:00 AM
今天阿沙文的进球终于把3分带回家了!!!:default4:
上海Edison - 12/14/2009 2:05:00 AM
今天看电视...所以没追评论帖 现在看了看感觉真恐怖 幸好赢了 不然温格还不被骂死
stussy574 - 12/14/2009 2:06:00 AM
上半场都知道踢了什么....两个边费的...沙皇拿不了球..下半场运气和精神面貌和态度..改变了场上比分..两队都踢得不咋样的...我们客场拿了3分不容易啊...不过问题看得出来还是很多的...我靠..不知道是不是刚复出...忽不了...传不了...N8感觉分工不太清楚..希望沙皇和T30没什么大问题吧....
上海Edison - 12/14/2009 2:08:00 AM
左后卫都死光了。。。特劳雷是不是抽筋阿?抽筋和大腿肌肉拉伤可完全两个概念阿。。。球评一个劲说肌肉拉伤 吓死人哦
冰天寒雪 - 12/14/2009 2:09:00 AM
换个门将吧 如果我们有切赫 至少可以多拿4分 真的.........
xlfour1 - 12/14/2009 2:11:00 AM
还是比较想念莱曼叔叔
Ars.havin - 12/14/2009 2:14: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12-14 2:01:00 发表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 特想知道那些盼着阿森纳输掉的“阿森纳球迷”,骂温格骂的那么刻薄的“阿森纳球迷”是什么反应,大概很失望吧。
哈哈哈哈....
htom - 12/14/2009 2:17:00 AM
下半场的精神面貌, 表明我们也能硬起来, 很好, 希望能保持住!
Destiney - 12/14/2009 2:18:00 AM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 顶这句话啊~~~~~~~~~ 哎不过仅限于本赛季 人家前几年还尝过欧冠冠军的滋味和 呵呵 各家有各家的苦啊~ 冬天来点钱吧~买个前锋吧~~~
pires84917 - 12/14/2009 2:24:00 AM
不如让迪亚比打前锋得了
上海Edison - 12/14/2009 2:25: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12-14 2:01:00 发表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 特想知道那些盼着阿森纳输掉的“阿森纳球迷”,骂温格骂的那么刻薄的“阿森纳球迷”是什么反应,大概很失望吧。
是的 有一些“阿森纳球迷”一旦球队输球或者平局就跳出来喷温格 赢了就全不见踪影 都标榜自己爱阿森纳不是爱温格...也不知道什么心态 球队一句好话看不见 喷起来好似阿森纳欠了他钱一般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2:40:00 AM
阿木替补吧
htom - 12/14/2009 4:58:00 PM
下半场有几个亮点, 可以看作是成熟的地方, 就是可以学会拖延时间了, F4和n8的角球配合, F4带球到角球区附近, 这个比去年对热刺的4:4的时候成熟多了 只是技艺还不成熟, 没有拖上更多的时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