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n333 - 12/14/2009 12:51:00 AM
!对抗很吃力。没有真正的前锋。。。。
拜托,教练。你买个壮实点的黑前锋吧:default6:
125qq - 12/14/2009 12:52:00 AM
Destiney - 12/14/2009 12:53:00 AM
阿目啊~~~~哎~~水平就是这样 也没有办法 失球的那个任意球 也是因为阿木没有发远或者说发准 让对方得球 才导致的犯规 而手抛球被贝纳永劫到的 也很危险
johnchen01 - 12/14/2009 12:53:00 AM
其實利物浦早該進球了
hardnainai - 12/14/2009 12:53:00 AM
德尼尔森怎么不死呢
keaneng - 12/14/2009 12:54:00 AM
踢到这鸟样不输都很难了...:default8:
johnchen01 - 12/14/2009 12:54:00 AM
可是拖到這么久才進球是利物浦運氣不好
henryliu - 12/14/2009 12:54:00 AM
弥漫着失误,还好只丢一球,运气已经极佳(两点球一点单刀),还好本来也没想过会赢,只求不要四强小联赛全败
totxxx - 12/14/2009 12:54:00 AM
难道 要悲剧了。。
Destiney - 12/14/2009 12:55:00 AM
哎 不知道 英超哪只球队比阿森纳更软的了 心寒啊~~~
股谋子 - 12/14/2009 12:55:00 AM
攻击力太单薄了
donnie_yang - 12/14/2009 12:56:00 AM
算了,至少阿穆挡住了托雷斯的单刀。全队被压制,没办法。
流风雨欲眠 - 12/14/2009 12:56:00 AM
球队对抗能力差,门将的水准真他妈是英冠的
钢铁斯基 - 12/14/2009 12:57:00 AM
一碰就倒。。。
阿姆死猪不怕开水烫?
CarlosVela - 12/14/2009 12:57:00 AM
不换人完蛋,中场太烂了
pires84917 - 12/14/2009 12:57:00 AM
这种脑残阵还要打到什么时候,妈的
henryliu - 12/14/2009 12:57:00 AM
温格你就每场去向第四裁判抱怨你的球队遭到的不公吧,因为你的球员踢的实在是太好了
上海Edison - 12/14/2009 12:57:00 AM
對利物浦竟然半場沒有一次真正的機會 歐冠可怎么踢啊...
xlfour1 - 12/14/2009 12:57:00 AM
:oldem4: 我们所谓的技术流在体力流面前简直是没用的东东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12:57:00 AM
阿木我还能说你嘛啊
股谋子 - 12/14/2009 12:57:00 AM
对比一下阵容,差了个档次,输球很正常,赢球不正常
mixray - 12/14/2009 12:59:00 AM
阿木这样的水平真是让人担心~ 出迎的时间完全不对, 发球的位落点
也是让人心寒!!!
拜託让马隆尼上吧~
donnie_yang - 12/14/2009 1:00:00 AM
加拉那个完全没碰到球,给点球根本没话说。1:0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henryliu - 12/14/2009 1:00:00 AM
每个球员踢的像等红灯一样,看着停下来,掰掰手还是没找到人,散步你们可以到场下,宋在禁区内还带呢,特拉奥雷扔个边线球还往德尼尔森脸上扔,德尼尔森往人家身上扔
125qq - 12/14/2009 1:00:00 AM
gun333 - 12/14/2009 1:00:00 AM
一个德罗巴!羡慕死人啊!
。说实话,要是8月还在。多好啊
Destiney - 12/14/2009 1:00:00 AM
虽说看球才不过4 5年 但是 这段时间 比赛打得真的是让人幻灭呗 怎么一点希望都看不到~~~~哎~~~难道就是因为伤病吗?
coffeecooler - 12/14/2009 1:0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2-14 0:57:00 发表
:oldem4: 我们所谓的技术流在体力流面前简直是没用的东东 |
我厂几个是有技术的?德神,我靠,还是谁?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1:01: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12-14 1:00:00 发表
加拉那个完全没碰到球,给点球根本没话说。1:0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
那球已经不在杰拉德控制内了
pires84917 - 12/14/2009 1:01:00 AM
杰拉德原来也会跳水,我操
德尼尔森用屁股一挨,他就像从二楼摔下来一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