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
逆风 - 12/14/2009 1:01:00 AM
原帖由donnie_yang于 2009-12-14 0:56:00 发表算了,至少阿穆挡住了托雷斯的单刀。全队被压制,没办法。
这种单刀我来扑好不好?哈哈
henryliu - 12/14/2009 1:01:00 AM
原帖由 股谋子 于 2009-12-14 0:57:00 发表 对比一下阵容,差了个档次,输球很正常,赢球不正常
前六很正常,前四稍微正常,冠军不正常!!!
Noriping - 12/14/2009 1:02:00 AM
阿森纳绝对实力不行了 踢强队打硬仗已无任何胜算了 赢了也是属于小概率偶然因素
流风雨欲眠 - 12/14/2009 1:02:00 AM
前场前场一碰就倒,中场中场对抗不过,后防后防没有高度,门将门将“屎界级”的,这样的是boss嚷嚷的争冠队伍么,唉,今年真的又要悲剧了
钢铁斯基 - 12/14/2009 1:03:00 AM
这半场踢的太让人失望。。。:default6:
mixray - 12/14/2009 1:03:00 AM
宋在禁区也乱带, 中场有球到脚也荒~ 完全怯场.....唉
derley - 12/14/2009 1:03:00 AM
完全被压制。前面也没有了吸引协防的点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9 1:04:00 AM
现在我厂士气不是一般的低啊,,谁都能失误,,希望教授尽快把大家的心态调整好
pires84917 - 12/14/2009 1:04:00 AM
以前死保抱442,现在死打433,真鸡巴无语了
mixray - 12/14/2009 1:05:00 AM
这场难得追分的机会看得真是让人一肚子火!!! :default21:
henryliu - 12/14/2009 1:05:00 AM
放眼望去,一片哀鸿遍野
杜加里 - 12/14/2009 1:06:00 AM
这种守门员居然当了这么多年的主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09 1:06:00 AM
输一球已经算捡到的了。 如果以Mannone扑球失误到对方脚下而失去两分就丢掉主力位置来作标准,Almunia应该被开除出去球队。 换阵型,要么换人,不行换教练
Destiney - 12/14/2009 1:06:00 AM
突然特别想念V队了 哎 好久没叫这个名字了
gun333 - 12/14/2009 1:07:00 AM
实力决定一切!今年争取前4.  教授拜托不要发冠军梦了。
鹿丸 - 12/14/2009 1:08:00 AM
阿姆本色出演
keaneng - 12/14/2009 1:12:00 AM
进了!乌龙球!
keaneng - 12/14/2009 1:12:00 AM
扳平了,还是有奇迹的!
Destiney - 12/14/2009 1:12:00 AM
FUCK!!!!!老天~~~我爱你~~~!!!
冰天寒雪 - 12/14/2009 1:12:00 AM
乌龙
totxxx - 12/14/2009 1:13:00 AM
额滴神啊 。。。。
roger663 - 12/14/2009 1:14:00 AM
忍不住爬起来,居然1:1了,马桶乌龙
totxxx - 12/14/2009 1:14:00 AM
运气啊  运气 。。。
derley - 12/14/2009 1:14:00 AM
这球这么假。
roger663 - 12/14/2009 1:15:00 AM
我考虑是不是躺会再爬起来
st87114 - 12/14/2009 1:17:00 AM
果然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Destiney - 12/14/2009 1:18:00 AM
搞死利物浦啊~~~~~~加油啊~~
donnie_yang - 12/14/2009 1:18:00 AM
简直是Ars对Mu的翻版
鹿丸 - 12/14/2009 1:19:00 AM
约翰逊杯具啊
mixray - 12/14/2009 1:19:00 AM
YEAH!!!!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