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
Arsally - 12/14/2009 1:57:00 AM
耶~~~~开心~~~~~!:default11: :default4: 紧张S了~~~
keaneng - 12/14/2009 1:57:00 AM
运气总是不能缺少的!!!今天我们得到很多了!!!!
Destiney - 12/14/2009 1:57:00 AM
泪奔了~~~~~~~~~~~~终于赢了~~~~~~~~~~~~
125qq - 12/14/2009 1: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len3 - 12/14/2009 1:58:00 AM
RP用完。。。|
henryz - 12/14/2009 1:59:00 AM
下半场纳斯里拉到右边一下就好了,小老虎状态确实不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59:00 AM
紧张死了
henryliu - 12/14/2009 1:59:00 AM
其实下半场也就沙皇那一次机会,RP啊,为利物浦惋惜
钢铁斯基 - 12/14/2009 1:59:00 AM
开心,虽然说赢的侥幸 沙皇大爱:default4: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9 1:59:00 AM
真不容易,守住了,,值得庆幸,,希望冬歇期再买一好的中锋,,免得沙皇这么累
Destiney - 12/14/2009 1:59:00 AM
下半场打得很顽强~~~说实话利物浦真够乱的 打成现在拍第七 也不奇怪
枪之翼 - 12/14/2009 1:59:00 AM
紧张啊看的,但是这样的紧张真带劲啊! 耶!
mixray - 12/14/2009 2:00:00 AM
上半场地狱, 下半场回到天堂!!! YEAH!!!! 希望沙皇和特劳雷 没甚麽事吧~ :default11:
henry神 - 12/14/2009 2:00:00 AM
今天上帝绝对是阿森纳球迷
pires84917 - 12/14/2009 2:00:00 AM
马桶真是垃圾透顶,主场都打得这么烂
Destiney - 12/14/2009 2:01:00 AM
解说说到 冬季买哲柯 希望是真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2:01:00 AM
睡觉了
donnie_yang - 12/14/2009 2:01:00 AM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 特想知道那些盼着阿森纳输掉的“阿森纳球迷”,骂温格骂的那么刻薄的“阿森纳球迷”是什么反应,大概很失望吧。
totxxx - 12/14/2009 2:02:00 AM
运气啊。。。。。。。+U啊。。。 安心 睡觉去。
johnchen01 - 12/14/2009 2:02:00 AM
阿森納運氣好....
mixray - 12/14/2009 2:02:00 AM
阿森纳就是要打出下半场那种气势和斗心!!!
johnchen01 - 12/14/2009 2:02:00 AM
雖然最后的結果是阿森納贏了...
derley - 12/14/2009 2:03:00 AM
赢的侥幸 还好还是“争冠行列”
johnchen01 - 12/14/2009 2:03:00 AM
但是場面上阿森納真的,,,真希望阿森納以后可以像今天這樣頑強
xlfour1 - 12/14/2009 2:03:00 AM
阿沙文没事吧?:oldem2:
军火商 - 12/14/2009 2:03:00 AM
难得运气和裁判都站在我们这边一次 不管怎么说 3分到手就好 KEEP FIGHTING
johnchen01 - 12/14/2009 2:03:00 AM
阿森納加油阿
henryz - 12/14/2009 2:03:00 AM
这场最大优点是反超之后居然守住了,最后时刻没有被进球!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2:04:00 AM
约翰逊 我太耐你了
CarlosVela - 12/14/2009 2:04:00 AM
开始以为沙皇的磨合不够,老是传跑不到一起 现在发现沙皇确实不太会传球,不过射门还是很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1-2阿森纳 阿穆尼亚失误 库伊特破门 约翰逊乌龙 阿沙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