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12:53:00 AM
关键是自己得争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12:57:00 AM
我厂的比赛未拿下,都笑不出,
曼城,热刺,维拉都赢了
下周又对维拉,心里有压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1:00:00 AM
维拉两个赛季稳定进步
主场还搞掂罗马呢
我厂客场捡到三分是靠MANNONE的超水平发挥
keaneng - 12/20/2009 1:01:00 AM
不错!!:default1:
等为持我厂打气!!!
hardnainai - 12/20/2009 1:02:00 AM
富勒姆打四强颇有心得 本期博彩直接买富勒姆赢 赚了 哈
每次看到曼联输球 特高兴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玻璃筷子 - 12/20/2009 1:07:00 AM
做好自己吧!!
曼联拿双冠时我们在搞什么???
stussy574 - 12/20/2009 1:10:00 AM
农夫球场的确不好打.....不过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主场一定要拿下的...加油!!
stussy574 - 12/20/2009 1:21:00 AM
广体要先看巴萨.....
wwd1118 - 12/20/2009 1:23:00 AM
气死了 这赛季以来 特别是11月以后 上海台 严重偏心 :1,曼X 狗屎样的比赛还经常重播 2,不光是不转或者是延播,严重的是 明明预告说要转播结果不转播了。。!!!
明明就是流氓行为!!!!!!!!!
今天的这场估计又是延播 说不定不播了~~~~~
活着为什么 - 12/20/2009 1:25:00 AM
今天看球的人这么少?
wwd1118 - 12/20/2009 1:28:00 AM
还是ESPN台湾及时·
henryliu - 12/20/2009 1:29:00 AM
可喜可喜!!!现在知道要做好自己的越来越多了,哇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1:29:00 AM
我们已经跌出第四位置
火星终结者 - 12/20/2009 1:29:00 AM
首发出来了,萨尼亚轮休,爱德华多首发搭档沙皇
mixray - 12/20/2009 1:30:00 AM
待回加油打老虎吧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1:32:00 AM
机会又来了,关键是自己要把握啊。:default11: :default11:
mixray - 12/20/2009 1:33:00 AM
终于小老虎不出了.....但阿木, s18, dudu
还是正选
阵型还是433
教授果然还是不死心!!! :default8:
keaneng - 12/20/2009 1:33:00 AM
开踢了!阿森纳加油!目标3分!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1:37:00 AM
谁有连接?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9 1:45:00 AM
我们还有替补中卫吗?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05:00 AM
这是阿森纳的球么 好陌生啊
Jonas - 12/20/2009 2:13:00 AM
D15实在是废人一个了~~~传球,停球,护球,没有一项好的!!
keaneng - 12/20/2009 2:16:00 AM
很久没有看到吵架这场面了......
keaneng - 12/20/2009 2:22:00 AM
进了!!!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22:00 AM
居然进了......
keaneng - 12/20/2009 2:22:00 AM
居然是D15的自由球!!!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23:00 AM
D15实在是废人一个了~~~传球,停球,护球,没有一项好的!!
任意球还行 哈哈哈
不在状态 - 12/20/2009 2:23:00 AM
这个 这个.. wahaha
stussy574 - 12/20/2009 2:23:00 AM
又是901......别激动啊...慢慢来....真来熬的...
keaneng - 12/20/2009 2:23:00 AM
下次在那面的位置就他罚吧,反正现在在左路的自由球都没有谁是罚得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