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赫尔城 德尼尔森任意球 阿穆尼亚扑点球 杜杜、迪亚比破门
henryz - 12/20/2009 3:32:00 AM
小法缺阵的时候,迪达内打前腰是一个解决方案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3:32:00 AM
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
stussy574 - 12/20/2009 3:34:00 AM
下场对维拉..考验又来了....这场1-0之后才有阿森纳风格....什么时候这种情况才会改变啊.....后面两个进球还是很精彩的...D2最佳....三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杜加里 - 12/20/2009 3:34:00 AM
安心睡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3:35:00 AM
争气呀,杀死以废耳布朗为首的这班不是踢球的演员,非仔,烂仔。 开心呀,大胜过个快乐年。 激动呀,DUDU哥回来了!?
mixray - 12/20/2009 3:35:00 AM
今天打得最好必是迪亚比..... 进攻慾很强! 后防几个都打得很不错...s18今天突然间很有活力 加油...打维拉时继续这种势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3:37:00 AM
已经很明显有WALCOTT在场是负累,打不出今天的快节奏配合,简练传球互动,所以WALCOTT必须先待在替补席
stussy574 - 12/20/2009 3:38:00 AM
可以安心睡了......最主要曼联吃三个蛋了今晚...哈哈~~~~: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3:38:00 AM
这个垃圾裁判,差点酿成悲剧 不是第四裁判已经穿好衣服要换他的吗?为什么又脱掉了不换
上海Edison - 12/20/2009 3:44:00 AM
那個點球簡直太假了...那個要是點球那一場比賽起碼20個點球 這種程度的拉扯 而且還是互相拉!!這個裁判很有問題
fimp - 12/20/2009 4:3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2-20 3:38:00 发表 这个垃圾裁判,差点酿成悲剧 不是第四裁判已经穿好衣服要换他的吗?为什么又脱掉了不换
嘘,小声点。其实这个裁判是自己人,是我们的福星!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赫尔城 德尼尔森任意球 阿穆尼亚扑点球 杜杜、迪亚比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