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18/2009 9:45:00 AM
阿森纳:433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埃布、加拉斯、维尔马伦、西尔维斯特
前卫:宋、德尼尔森、迪亚比
前锋:纳斯里、达席尔瓦、阿沙文
替补:法比安斯基、萨尼亚、贝拉、沃尔科特、拉姆塞、威尔谢尔、埃马努埃尔-托马斯
胡尔城:451
门将:迈希尔
后卫:麦克夏恩、加德纳、萨亚特、道森
前卫:博阿滕、加西亚、热奥瓦尼、巴姆比、亨特
前锋:法甘
替补:杜克、门迪、基尔巴尼、海塞林克、基拉斯、科辛、奥洛菲尼亚纳
主裁判:本内特(Steve Bennett)
北京时间12月20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胡尔城,德尼尔森任意球破门先拔头筹,达-席尔瓦扩大比分,迪亚比锦上添花。阿森纳取得近4场联赛的第3场胜利,稳守三甲。
阿森纳上赛季就曾在主场爆冷1比2负于胡尔城,这是枪手在双方94年交锋史上的唯一败绩。双方历史交锋14场,阿森纳8胜3平3负占据上风。德尼尔森替换受伤的法布雷加斯出场,达-席尔瓦和埃布分别替换沃尔科特和萨尼亚首发。
第4分钟,博阿滕传球,法甘禁区前射偏。阿森纳控制局面,但进攻中收效甚微。第14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射门被萨亚特挡出底线。1分钟后,达-席尔瓦禁区左侧传球,纳斯里15码处的射门被迈希尔没收。第23分钟,埃布传球,达-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26分钟,胡尔城解围角球,德尼尔森的射门被希尔维斯特挡偏。随后纳斯里同达-席尔瓦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右侧,但亨特及时回追化解险情。
第33分钟,维尔马伦传球,阿沙文22码处射偏。第41分钟,阿沙文左路下底传中,亚历山大-宋12码处头球攻门被加德纳挡出。争议镜头出现在第43分钟,阿森纳获前场任意球,纳斯里背后踩倒里查德-加西亚引发双方争执,多名球员有推搡拉扯动作,亨特的情绪尤为激烈,他和纳斯里均被罚黄牌。纳斯里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阿森纳半场补时破门,德尼尔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大门左侧,皮球紧贴立柱入网。
胡尔城在上半场的冲突后,连接有3人因犯规得到黄牌,双方退场时在球员通道仍有零星口角。阿森纳下半场保持进攻势头,第47分钟,阿沙文左路传中,达-席尔瓦拉球转身过人,但最后在16码处单刀射门偏出。1分钟后,达-席尔瓦传中,迪亚比禁区内的射门打在萨亚特手上,但裁判本奈特未予判罚。第53分钟,阿沙文突破后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被安迪-道森挡出底线。
胡尔城第56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希尔维斯特禁区内对法甘犯规,上赛季在酋长球场绝杀建功的热奥瓦尼罚出的点球被阿穆尼亚扑出,亨特头球补射偏出。阿森纳第59分钟扩大比分,迪亚比同亚历山大-宋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达-席尔瓦近距离射入空门。随后法甘和迪亚比禁区前的射门先后偏出。第69分钟,拉姆塞替换纳斯里出场。
第73分钟,拉姆塞直传,达-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达-席尔瓦传球,希尔维斯特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随后沃尔科特换下达-席尔瓦。阿森纳第80分钟锁定胜局,阿沙文直传,迪亚比突入12码处劲射,迈希尔碰到皮球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随后贝拉换下阿沙文。第88分钟,拉姆塞长传,加德纳冒顶,迈希尔出击,沃尔科特禁区弧顶挑射,皮球稍稍偏出空门。
第90分钟,希尔维斯特传球,拉姆塞20码处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亨特左路传中,库尔辛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94分钟,贝拉快速反击中传球,但沃尔科特却在禁区右侧劲射滑门偏出。
阿森纳近4场联赛取胜3场,也是近8个联赛主场的第7场胜利,阿森纳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阿斯顿维拉占据积分榜第3。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27-埃布,10-加拉斯,5-维尔马伦,18-希尔维斯特;2-迪亚比,15-德尼尔森,17-亚历山大-宋;9-达-席尔瓦(75',14-沃尔科特),23-阿沙文(83',12-贝拉),8-纳斯里(69',16-拉姆塞)
胡尔城出场阵容(4-5-1):1-迈希尔;6-麦克谢恩,24-萨亚特,5-加德纳,3-道森;20-博阿滕,14-里查德-加西亚(61',25-库尔辛),10-热奥瓦尼(69',15-门迪),8-巴姆比(46',44-奥洛芬贾纳),11-亨特;7-法甘
wwww191942 - 12/18/2009 9:49:00 AM
恩,相信楼主的RP
george.arsenal - 12/18/2009 9:52:00 AM
强烈要求老虎替补,连开3次,连喊3次
爱不爱替掉希尔维斯特
前锋上贝拉或干脆让迪亚比踢中锋
wwww191942 - 12/18/2009 10:01:00 AM
支持打回442
mixray - 12/18/2009 10:11:00 AM
这场比赛看云格要不要醒过来囉...对手是弱
但也是把自己球队拉回正确的轨道上!!!
把不济的球员放在板凳上好好反省一下
让他们知道不是在球队年资久就能打首发的...
枪手们 好好打这场翻身战...为球队为球迷争口气! :default21:
henryliu - 12/18/2009 2:30:00 PM
关键看温哥发不发火,摔不摔茶杯!!!
henryliu - 12/18/2009 2:31:00 PM
或者换点新鲜的招
stussy574 - 12/18/2009 2:44:00 PM
主场还好.....不过我们现在中场的确很乱....小德如果回来可以控下节奏.
鹿丸 - 12/18/2009 4:18:00 PM
主场一定要拿下
johnchen01 - 12/18/2009 4:52:00 PM
這么怪的時間
二十三号枪 - 12/18/2009 5:32:00 PM
枪手加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8/2009 7:15:00 PM
打回双前锋吧
wang4wang - 12/18/2009 8:35:00 PM
主场 3比0拿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9 12:20:00 AM
中锋在433阵型中是不可缺的必要元素。
荷兰433中锋有克鲁伊维特,范尼,亨特拉亚等等,温格学巴塞,人家瓜迪奥拉连埃托奥都觉得不够好,亨利也不能踢那个位置,甚至可以斥巨资要伊布,就是这个原理。
有个好中锋,禁区有支柱,和中场衔接有桥头堡,给对方后卫有牵制作用,中锋能够倚着对方后卫控球和做球,这样两翼锋和攻击中场才有更自由的空间,与中锋组成层层,立体式的进攻。如果中锋没有桥头堡能力,球未传到前方已经被断,冲锋号未吹响就要回来防守对方的反击了,谈何进攻。
此道理街市卖菜的阿婶,路边摆摊的卖鱼佬都晓得。
RVP本来就不是吃那碗饭,温格强人所难,幸好凭RVP的天赋和努力可胜任,
但目前RVP长期报销,大本进修理厂,DUDU被严重磨灭信心,VELA发展成了边前卫,沙皇是影子杀手,
温格还死抱着433。
人家说,有什么菜,就做什么饭,睇菜吃饭,量体裁衣,因时制宜,
趁CESC受伤缺席,还不改阵型,真是一根死筋。
上季加入ARSHAVIN,即使CESC受伤,球队打得还可以,起码射门次数比现在多,没现在那么狼狈。
hardnainai - 12/19/2009 9:49:00 AM
dudu彻底没状态 贝拉不堪大用 学罗马 搞个无锋阵型
stussy574 - 12/19/2009 2:48:00 PM
今晚虽然是主场....可是一场苦战再所难免.....希望沙皇闪光吧.....现在中场四不像..没边锋..下场小法回来状态也不知道怎么样又要打维拉.....
mixray - 12/19/2009 9:22:00 PM
今晚我廠的直播link, 有的麻煩貼一下!
mixray - 12/19/2009 10:25:00 PM
看着利物浦的直播...觉得他们踢得真是差劲!!!
看来宾尼迪斯下课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这麽好的球队弄成这样...真是悲哀!!
hardnainai - 12/19/2009 11:01:00 PM
01:30 英超 阿森纳 - 胡尔城 新浪直播6(Sinatv) QQ直播6(QQlive) ESPN台湾[詹俊](PPStream) 欧洲足球(UUsee) 欧洲足球(Sinatv) 欧洲足球(PPlive) 广东体育(UUSee) 广东体育(PPlive) 广东体育(PPstream) 超级体育3(UUSee) ESPN台湾(UUSee) ESPN台湾(PPLive) YES(Sopcast) FSTV(Sopcast) Eurosport2(Sopcast) Rusntv(Sopcast) Maged(Sopcast) Navip(Sopcast) Z1(Sopcast) Eplon(Vexcast) 4b27ef34c7282(Veetle) 上海体育[02:00](UUsee) 上海体育(PPstream) 上海体育(Sopcast) 上海体育(PPlive) 上海体育(Tvants) 彩富体育(Pcast)
小本经营 - 12/19/2009 11:51:00 PM
雪耻之战,,,,个人更希望是一场校正准星之战
mixray - 12/20/2009 12:07:00 AM
曼狗落后二比零给富咸...o yeah
Noriping - 12/20/2009 12:09:00 AM
富勒姆2-0曼联
目前第47分钟
:default5:
Pryce - 12/20/2009 12:16:00 AM
lz蛋定,攒RP最重要
mixray - 12/20/2009 12:21:00 AM
最好维拉也打平史笃城就好了 :default6:
wang4wang - 12/20/2009 12:24:00 AM
关键是今晚也要赢球~~:default11:
xlfour1 - 12/20/2009 12:28:00 AM
先别管人家,自己要争气啊
Noriping - 12/20/2009 12:33:00 AM
自己争气,人家也争气
还是白搭
现在70分钟了,还是2-0
西伦敦的兄弟们还在坚持
mixray - 12/20/2009 12:34:00 AM
富咸真不愧为鑽石中型班...主场真是强对坟墓呀!!!
Noriping - 12/20/2009 12:37:00 AM
达夫世界波
3-0
曼联吃大瘪了
roger663 - 12/20/2009 12:53:00 AM
曼联吃瘪,俺们也要顶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