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活着为什么 - 12/20/2009 2:24:00 AM
小德子也能打落叶球,,兴奋啊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2:24:00 AM
三德子发威了。: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z - 12/20/2009 2:26:00 AM
真的内牛满面啊。。。
zck6550 - 12/20/2009 2:26:00 AM
X小德子亮了!!!还有这一手!!!
cesc1989 - 12/20/2009 2:26:00 A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12-20 2:13:00 发表
D15实在是废人一个了~~~传球,停球,护球,没有一项好的!! |
看来你早就知道他任意球厉害了阿
Jonas - 12/20/2009 2:26:00 AM
晕,一骂他就有戏了~~~无言
stussy574 - 12/20/2009 2:26:00 AM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进任意球了.....德神!!!!!!!!!!!!!!!!!!!!!!!!
Bcole - 12/20/2009 2:26:00 AM
宋的抢断。迪亚比被侵犯。三德子的罚球!!!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2:28:00 AM
感动的快哭了 多久没进任意球了: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29:00 AM
TMMMMMMMMMMMMMMMMMMDDDDDDDDDDDDDDDDDD
废尔。布朗带球队去好莱坞演戏算了,一帮垃圾演员,还踢什么球,从口水事件到现在,恶心S了,
一定要赢,高高兴兴杀掉废尔布朗为首的垃圾。。。。。。。。。。。。。。。。。。。。。。。。。
上海Edison - 12/20/2009 2:29:00 AM
我只有一個詞...Unbelievable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30:00 AM
这个主裁判在选位和跑动上真是傻叉一个,经常挡住我们的进攻。。。。。。。。。。
杜加里 - 12/20/2009 2:30:00 AM
下半场最好换下N8,否则担心对方出阴招
mixray - 12/20/2009 2:30:00 AM
这罚球射得好漂亮!!!
今天整体发挥都有改善了, 就是速度打不出来
希望下半场打得更流畅些吧!
s18今天打得有进步, 还参与不少助攻
阿木终于不乱踢高球了...不过受威协不大, 有待考验!
加油...下半场多灌几个吧...赫尔城下半场我觉得会领到红牌!!!!
roger663 - 12/20/2009 2:31:00 AM
小德的球进得漂亮!!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9 2:32:00 AM
我擦的类 儿子发威了 。。。。 以后更得场场首发了。。。
stussy574 - 12/20/2009 2:33:00 AM
享特的确凶悍.....小心我厂有人受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33:00 AM
杀死候城这班以布朗为首的垃圾开开心心过年。。。。。。
小法肯定很开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34:00 AM
今仗NASRI好样的
男人就应该这样,踢球别扭扭捏捏
有实力就要大胆站出来,多跑位,多要球,多主动承担责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36:00 AM
TMD,SONG近来一个月的失误一箩筐,虽然被榨尽劳动力,但别让自己打回原形
Bcole - 12/20/2009 2:38:00 AM
刚打架就只有S18去帮N8......过了很久宋才过来
火星终结者 - 12/20/2009 2:40:00 AM
nasri不知道脑子受什么伤了,踢那么一脚有什么意义呀?当心被追加停赛!本来现在就缺人,还这么添乱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2:40:00 AM
下半场顶住
cesc1989 - 12/20/2009 2:41:00 AM
无言,广体居然连巴萨领奖都要播
fimp - 12/20/2009 2:43:00 AM
上视体育开始直播下半场了
花朵错失一个单刀 没办法有更好的机会了 连这都浪费!!!:default2: :default2:
keaneng - 12/20/2009 2:43:00 AM
花朵啊!!!最近射门怎么了?!?!
fimp - 12/20/2009 2:46:00 AM
这个废人,我已经数不出来他有多少场没进球了,上一次好像还是两个被判成乌龙的球。真杯具!
mixray - 12/20/2009 2:48:00 AM
转身一流, 射门九流!
fimp - 12/20/2009 2:48:00 AM
我怎么看到驴头在打前锋了???
fimp - 12/20/2009 2:50:00 AM
我考!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