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50:00 AM
点球.
fimp - 12/20/2009 2:50:00 AM
杯具啊
fimp - 12/20/2009 2:51:00 AM
木木神了!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51:00 AM
这都行.........
keaneng - 12/20/2009 2:51:00 AM
点球!TMD
fimp - 12/20/2009 2:51:00 AM
:default4: :default4: 立功了!
keaneng - 12/20/2009 2:52:00 AM
没进!!!!!!!!!!!!!!!!!!!!!!!!!!!!!!!!!!!!!!!!!!!!!!!!!!!!!!!!!!!!!!!!!!!!!!
fimp - 12/20/2009 2:54:00 AM
花朵终于进球了!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2:54:00 AM
MD,这点球也太危险了。:default10: :default10:
wwd1118 - 12/20/2009 2:54:00 AM
莫名其妙的点球·~~
fimp - 12/20/2009 2:54:00 AM
D2今天发挥真不错!
冰天寒雪 - 12/20/2009 2:54:00 AM
冰火两重天
stussy574 - 12/20/2009 2:54:00 AM
大难不死.....唉~~~~差点又要悲剧了...
keaneng - 12/20/2009 2:54:00 AM
进了!!!花朵!!
mixray - 12/20/2009 2:55:00 AM
哈哈...真是看像看戏一样
fimp - 12/20/2009 2:55:00 AM
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厚福!!!花朵从杯具到洗具了
不在状态 - 12/20/2009 2:55:00 AM
花朵 哇哈哈
keaneng - 12/20/2009 2:55:00 AM
看到花朵的表情还以为越位什么的不算,吓到!!
wwd1118 - 12/20/2009 2:56:00 AM
漂亮啊 ·~~~~!@@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2:57:00 AM
花朵立功。2:0:default11: :default11:
stussy574 - 12/20/2009 2:57:00 AM
宋和D2的配合.. ....DUDU....哈哈...安全多了现在...再送老虎城几个
火星终结者 - 12/20/2009 2:58:00 AM
你们比我这快了2分多钟0.0
不能看帖子了,专心看球去
mixray - 12/20/2009 2:58:00 AM
就是要有这样的组织!!!
:default11:
fimp - 12/20/2009 2:58:00 AM
我总觉得赫尔城的球员都是流氓。。。打架行,踢球不行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2:59:00 AM
花朵进球真不易啊 三分应该到手了吧
gun333 - 12/20/2009 3:00:00 AM
点球牵强啊,不过。一点都不激动。果然阿木 也会爆发下的:default9:
asenna - 12/20/2009 3:00:00 AM
曼城赢球炒教练了:default8: :default10:
fimp - 12/20/2009 3:00:00 AM
阿尔沙文今天其实是被温格牺牲了的,就孤零零顶在最前面,高度完全不及对方后卫。仅仅是牵制作用。
keaneng - 12/20/2009 3:00:00 AM
花朵快恢复射门的信心吧~~
fimp - 12/20/2009 3:02: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12-20 3:00:00 发表
曼城赢球炒教练了:default8: :default10: |
我晕。。。又一个人被牺牲了。。。换了罗贝托·曼奇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