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赫尔城 德尼尔森任意球 阿穆尼亚扑点球 杜杜、迪亚比破门
keaneng - 12/20/2009 3:03:00 AM
再进一个最保险了!    刚好我比分猜3-0
gun333 - 12/20/2009 3:03:00 AM
宋,越来越有大局观
fimp - 12/20/2009 3:04:00 AM
宋的确是个好同志!:default7:
keaneng - 12/20/2009 3:04:00 AM
N8换下了
fimp - 12/20/2009 3:05: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2-20 3:03:00 发表 再进一个最保险了!    刚好我比分猜3-0
再进一个的话,可以换贝拉上来玩了
fimp - 12/20/2009 3:08:00 AM
花朵在右侧仍旧挥霍机会,低球传中给沙皇多好!
fimp - 12/20/2009 3:08:00 AM
小老虎热身了
fimp - 12/20/2009 3:09:00 AM
强啊。S18今天真是当边锋用了。。。
fimp - 12/20/2009 3:10:00 AM
花朵换下,上小老虎!
keaneng - 12/20/2009 3:11:00 AM
我靠上来冲一冲,希望不要废了......
fimp - 12/20/2009 3:15:00 AM
D2太漂亮了!我爱你!:default4: :default4:
fimp - 12/20/2009 3:15:00 AM
阿尔沙文的助攻!
keaneng - 12/20/2009 3:16:00 AM
迪亚比!!!!
keaneng - 12/20/2009 3:16:00 AM
这次3分拿下了!!!3-0 完场吧~~:default7:
LOVE阿仙奴 - 12/20/2009 3:17:00 AM
阿宝,3:0。收工。
gun333 - 12/20/2009 3:18:00 AM
花朵貌似 情绪不高???:default9: 挥霍机会。,。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3:18:00 AM
3分到手:default7:
stussy574 - 12/20/2009 3:19:00 AM
D2全场最佳!!!!!
keaneng - 12/20/2009 3: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2-20 3:05:00 发表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2-20 3:03:00 发表 再进一个最保险了!    刚好我比分猜3-0
再进一个的话,可以换贝拉上来玩了
3-0后教授确实换贝拉上来玩了...
fimp - 12/20/2009 3:22:00 AM
D2、D15,都是今天发挥最好的。S18年纪大了,送了一个点球,但其实他还是很努力的
gun333 - 12/20/2009 3:23:00 AM
冬瓜真的感觉力不从心----:default10:
fimp - 12/20/2009 3:23:00 AM
忘记说木木了,他也是功臣,刚才又保住了他的clean sheet 沃尔科特浪费了一个单刀挑射空门的机会。。。
keaneng - 12/20/2009 3:24:00 AM
我靠啊.....幸好现在3-0了
fimp - 12/20/2009 3:24:00 AM
能多攒几个净胜球真不容易啊!:default10:
kiddhugh - 12/20/2009 3:26:00 AM
d15的斜长传不错
fimp - 12/20/2009 3:27:00 AM
哇噻,刚才的配合棒极了。温格也笑着鼓掌! 贝拉在左边路中线位置脚后跟传给驴头(颇有去年荷兰对意大利时范尼的风范),驴头突破内切,横传给拉姆西,拉姆西的射门也很有斯奈德的风范,可惜稍欠火候
gun333 - 12/20/2009 3:27:00 AM
拉姆塞。可造之材啊:default7:
kiddhugh - 12/20/2009 3:28:00 AM
R16帅才
fimp - 12/20/2009 3:29:00 AM
收工!大家洗洗睡了。
keaneng - 12/20/2009 3:30:00 AM
完场! 3-0 不错~~~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赫尔城 德尼尔森任意球 阿穆尼亚扑点球 杜杜、迪亚比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