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9/2010 9:49: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9 21:35:00 发表
再大的暴风雪也挡不住阿森纳抢分的步伐!! |
顶!:default11: :oldem16: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9:59:00 PM
坐等三分~
stussy574 - 1/9/2010 10:1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1-9 21:49: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9 21:35:00 发表
再大的暴风雪也挡不住阿森纳抢分的步伐!! |
顶!:default11: :oldem16: |
再顶顶顶顶顶顶..............................顶.......................................飞艇飞艇.......
Forward - 1/9/2010 10:45:00 PM
期待阿森纳获胜!
tomleong577200 - 1/9/2010 10:51:00 PM
首發:
Arsenal
* 01 Almunia
* 03 Sagna
* 05 Vermaelen
* 10 Gallas
* 30 Traore
* 02 Diaby
* 08 Nasri
* 15 Denilson
* 16 Ramsey
* 23 Arshavin
* 09 Eduardo
Substitutes
* 21 Fabianski,
* 18 Silvestre,
* 37 Eastmond,
* 07 Rosicky,
* 32 Merida,
* 38 Emmanuel-Thomas,
* 12 Vela
Everton
* 24 Howard
* 03 Baines
* 05 Heitinga
* 18 Neville
* 23 Neill
* 09 Donovan
* 17 Cahill
* 20 Pienaar
* 21 Osman
* 25 Fellaini
* 08 Saha
Substitutes
* 01 Nash,
* 31 Coleman,
* 34 Shane Duffy,
* 43 Shkodran Mustafi,
* 07 Bilyaletdinov,
* 14 Vaughan,
* 37 Baxter
gkgly - 1/9/2010 10:53:00 PM
希望没延期,可以看比赛:default11:
Arsally - 1/9/2010 11:00:00 PM
马上就开始了!:default11:
xlfour1 - 1/9/2010 11:05:00 PM
开球了,先祈祷一个
鹿丸 - 1/9/2010 11:15:00 PM
前进前进前进
冰天寒雪 - 1/9/2010 11:15:00 PM
悲剧了
stussy574 - 1/9/2010 11:15:00 PM
后防好大压力啊今晚.....德神辛苦了今晚...
stussy574 - 1/9/2010 11:17:00 PM
.....难了.....问题来了.....:default3:
gkgly - 1/9/2010 11:17:00 PM
晕死了,刚看上就被进了一球,我郁闷:default8:
mixray - 1/9/2010 11:26:00 PM
Fight back!!! :default21:
keaneng - 1/9/2010 11:27:00 PM
加拉怎么啦?不要有事啊!!!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11:27:00 PM
加拉不会伤了吧
Allen3 - 1/9/2010 11:28:00 PM
又杯具了。。。
加拉
gkgly - 1/9/2010 11:29:00 PM
郁闷,这伤的真不是时候
roger663 - 1/9/2010 11:29:00 PM
温格要傻逼了,加拉受伤,再不买人打个屁啊
roger663 - 1/9/2010 11:30:00 PM
阿姆这个球大脚真TM的差
冰天寒雪 - 1/9/2010 11:31:00 PM
rp爆发了
xiu_song - 1/9/2010 11:31:00 PM
德神!!!!
军火商 - 1/9/2010 11:32:00 PM
德神这运气。。。
keaneng - 1/9/2010 11:32:00 PM
D15扳平了!!!继续进球吧!!!
roger663 - 1/9/2010 11:32:00 PM
三德子进球了,顺便鄙视上海卫视的傻逼解说
Allen3 - 1/9/2010 11:32:00 PM
D15扳平了
:default5:
gkgly - 1/9/2010 11:33:00 PM
扳平了,哈哈,继续: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11:33:00 PM
德神不是盖得
stussy574 - 1/9/2010 11:33:00 PM
德神~~~~~~~~~~~~~~~~~~~~~~~~~~~~~~~~:default7:
鹿丸 - 1/9/2010 11:33:00 PM
干儿子好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