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2埃弗顿 德尼尔森射门对手乌龙 罗西基补时射门对手乌龙
Arsally - 1/9/2010 9:49: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9 21:35:00 发表 再大的暴风雪也挡不住阿森纳抢分的步伐!!
顶!:default11: :oldem16: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9:59:00 PM
坐等三分~
stussy574 - 1/9/2010 10:1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1-9 21:49: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9 21:35:00 发表 再大的暴风雪也挡不住阿森纳抢分的步伐!!
顶!:default11: :oldem16:
再顶顶顶顶顶顶..............................顶.......................................飞艇飞艇.......
Forward - 1/9/2010 10:45:00 PM
期待阿森纳获胜!
tomleong577200 - 1/9/2010 10:51:00 PM
首發: Arsenal     * 01 Almunia     * 03 Sagna     * 05 Vermaelen     * 10 Gallas     * 30 Traore     * 02 Diaby     * 08 Nasri     * 15 Denilson     * 16 Ramsey     * 23 Arshavin     * 09 Eduardo Substitutes     * 21 Fabianski,     * 18 Silvestre,     * 37 Eastmond,     * 07 Rosicky,     * 32 Merida,     * 38 Emmanuel-Thomas,     * 12 Vela Everton     * 24 Howard     * 03 Baines     * 05 Heitinga     * 18 Neville     * 23 Neill     * 09 Donovan     * 17 Cahill     * 20 Pienaar     * 21 Osman     * 25 Fellaini     * 08 Saha Substitutes     * 01 Nash,     * 31 Coleman,     * 34 Shane Duffy,     * 43 Shkodran Mustafi,     * 07 Bilyaletdinov,     * 14 Vaughan,     * 37 Baxter
gkgly - 1/9/2010 10:53:00 PM
希望没延期,可以看比赛:default11:
Arsally - 1/9/2010 11:00:00 PM
马上就开始了!:default11:
xlfour1 - 1/9/2010 11:05:00 PM
开球了,先祈祷一个
鹿丸 - 1/9/2010 11:15:00 PM
前进前进前进
冰天寒雪 - 1/9/2010 11:15:00 PM
悲剧了
stussy574 - 1/9/2010 11:15:00 PM
后防好大压力啊今晚.....德神辛苦了今晚...
stussy574 - 1/9/2010 11:17:00 PM
.....难了.....问题来了.....:default3:
gkgly - 1/9/2010 11:17:00 PM
晕死了,刚看上就被进了一球,我郁闷:default8:
mixray - 1/9/2010 11:26:00 PM
Fight back!!! :default21:
keaneng - 1/9/2010 11:27:00 PM
加拉怎么啦?不要有事啊!!!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11:27:00 PM
加拉不会伤了吧
Allen3 - 1/9/2010 11:28:00 PM
又杯具了。。。 加拉
gkgly - 1/9/2010 11:29:00 PM
郁闷,这伤的真不是时候
roger663 - 1/9/2010 11:29:00 PM
温格要傻逼了,加拉受伤,再不买人打个屁啊
roger663 - 1/9/2010 11:30:00 PM
阿姆这个球大脚真TM的差
冰天寒雪 - 1/9/2010 11:31:00 PM
rp爆发了
xiu_song - 1/9/2010 11:31:00 PM
德神!!!!
军火商 - 1/9/2010 11:32:00 PM
德神这运气。。。
keaneng - 1/9/2010 11:32:00 PM
D15扳平了!!!继续进球吧!!!
roger663 - 1/9/2010 11:32:00 PM
三德子进球了,顺便鄙视上海卫视的傻逼解说
Allen3 - 1/9/2010 11:32:00 PM
D15扳平了 :default5:
gkgly - 1/9/2010 11:33:00 PM
扳平了,哈哈,继续: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11:33:00 PM
德神不是盖得
stussy574 - 1/9/2010 11:33:00 PM
德神~~~~~~~~~~~~~~~~~~~~~~~~~~~~~~~~:default7:
鹿丸 - 1/9/2010 11:33:00 PM
干儿子好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2埃弗顿 德尼尔森射门对手乌龙 罗西基补时射门对手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