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2埃弗顿 德尼尔森射门对手乌龙 罗西基补时射门对手乌龙
Destiney - 1/10/2010 12:15:00 AM
雪天JB大了 shit~~~~~
jermaine - 1/10/2010 12:25:00 AM
这比赛就不应该踢。。。 这天气,踢个鸟啊。。。这一平,车子一赢,又拉开了。
gkgly - 1/10/2010 12:28:00 AM
雪下这么大,对我们很不利,希望谁能站出来
keaneng - 1/10/2010 12:28:00 AM
拉姆塞被换下了!JJ加油啊~~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12:28:00 AM
罗JJ发威吧
keaneng - 1/10/2010 12:33:00 AM
沙王冷到僵硬了...
keaneng - 1/10/2010 12:37:00 AM
贝拉贝拉~~!这场一定要赢啊!!!
asenna - 1/10/2010 12:43:00 AM
第5场失利
keaneng - 1/10/2010 12:43:00 AM
杯具了...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12:44:00 AM
完了 真完了
johnchen01 - 1/10/2010 12:44:00 AM
哎............
roger663 - 1/10/2010 12:44:00 AM
艹,阿姆应该出击果断一点
johnchen01 - 1/10/2010 12:45:00 AM
哪里來那么多單刀啊!!!!!!!!!!!!!!!!!!
keaneng - 1/10/2010 12:45:00 AM
D15也完了
gkgly - 1/10/2010 12:47:00 AM
小德子之前撞伤了造成的?
johnchen01 - 1/10/2010 12:47:00 AM
奇跡快出現!!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12:47:00 AM
美利达上了
Allen3 - 1/10/2010 12:47:00 AM
输球又输人 还是斗不过天 马后炮一下 是不是当初应该考虑推迟比赛了
keaneng - 1/10/2010 12:47:00 AM
D15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只好祝福他了...
kiddhugh - 1/10/2010 12:48:00 AM
德神也是人
fimp - 1/10/2010 12:48:00 AM
又输在该死的冬季!年年如此!
stussy574 - 1/10/2010 12:50:00 AM
看来要收获第5败了这季.......6:1是要还的.....EVERTON发挥的确比我们好....态度..气势...
roger663 - 1/10/2010 12:50:00 AM
没有宋和小法,中场就是一坨shit!
pires84917 - 1/10/2010 12:50:00 AM
特劳雷真他妈的垃圾
henryz - 1/10/2010 12:50:00 AM
在85分钟的时候,我还是坚信奇迹!不放弃
酋长球场1 - 1/10/2010 12:50:00 AM
温格你手中的钱就不能买个像样点的前锋把前场沙皇解放吗? 你固执了5年了,博一次吧。
酋长球场1 - 1/10/2010 12:51:00 AM
虽然数据时真实可靠的。但是生命在于博。你不去做怎么知道不可能
gkgly - 1/10/2010 12:52:00 AM
虽然发挥确实不佳,不过我是觉得这场不奥太多的怪球员
pires84917 - 1/10/2010 12:53:00 AM
妈的,特劳雷赶紧滚蛋
冰天寒雪 - 1/10/2010 12:54:00 AM
珞积极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2埃弗顿 德尼尔森射门对手乌龙 罗西基补时射门对手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