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军火商 - 1/9/2010 11:35: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1-9 23:32:00 发表
三德子进球了,顺便鄙视上海卫视的傻逼解说 |
解说怎么了。。
鹿丸 - 1/9/2010 11:35:00 PM
那俩上海台SB,还拉姆茜,我日
roger663 - 1/9/2010 11:39:00 PM
再次鄙视上海卫视的两个傻逼
鹿丸 - 1/9/2010 11:40:00 PM
DUDU嗅觉真不是盖得
roger663 - 1/9/2010 11:40:00 PM
裁判也很纱布
roger663 - 1/9/2010 11:43:00 PM
失误太多了
鹿丸 - 1/9/2010 11:47:00 PM
特劳雷硬是要把全队玩死
sonnywong - 1/9/2010 11:48:00 PM
阿穆尼亚 的反擊簡直是 靠害自己隊友,
如果萨尼亚傷了, 它真該下去做替補
霸王枪 - 1/9/2010 11:48:00 PM
感觉今天纳斯里踢得最好。。
罗宾塞斯克 - 1/9/2010 11:49:00 PM
操 啊木作为队长不上去吼 懦弱逼
xlfour1 - 1/9/2010 11:52:00 PM
中场太疲弱了
枪之翼 - 1/9/2010 11:52:00 PM
踢得什么几把玩意儿
鹿丸 - 1/9/2010 11:53:00 PM
特劳雷太容易被晃被突被过了
stussy574 - 1/9/2010 11:54:00 PM
打得真辛苦......埃弗顿中场抢断做得很好....我们失误频频...不落后算不差了上半场~~
pires84917 - 1/9/2010 11:54:00 PM
上罗西基吧,这垃圾中场还玩倒脚,我操
钢铁斯基 - 1/9/2010 11:55:00 PM
早点换上JJ吧。。
Destiney - 1/9/2010 11:55:00 PM
打成这样了 呃 感觉 场上都奔跑着没有创造力的球员 打得昏昏欲睡
johnchen01 - 1/9/2010 11:56:00 PM
這樣下去不行阿
Allen3 - 1/9/2010 11:56:00 PM
都冻僵了吧
射门2比4
中场温格吹吹风
Destiney - 1/9/2010 11:57:00 PM
温格中场还要喊喊话才行啊~打成这样
枪之翼 - 1/9/2010 11:57:00 PM
回家踢蛋去,都TMD软成什么模样了
Destiney - 1/9/2010 11:58:00 PM
赶快上场冻冻JJ吧~~哈哈 罗JJ对付埃弗顿这样的中场强度上 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CarlosVela - 1/9/2010 11:59:00 PM
天冷,对方拼抢狠,几个人处理球又慢,: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9/2010 11:59:00 PM
下半场该迪亚比发挥了
roger663 - 1/10/2010 12:00:00 AM
一群软脚蟹,踢得真臭
henryz - 1/10/2010 12:02:00 AM
预感沙皇该进球了
keaneng - 1/10/2010 12:04:00 AM
下半场贝拉上来助下攻吧~~~
Bcole - 1/10/2010 12:06:00 AM
罗西基、贝拉、西尔维斯特
我们的后备基本就这3个,前中后各一个。其他的都基本不怎么会上的了!
那就看温格怎么变魔法了
pires84917 - 1/10/2010 12:10:00 AM
加油啊,这场很关键,如果赢了,狗子压力就大了
keaneng - 1/10/2010 12:15:00 AM
大雪纷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