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oyo@arsenal - 1/10/2010 1:04:00 AM
挺住了:default3:
希望小德子无恙!
阿森纳,加油!
怪兽叔叔 - 1/10/2010 1:05:00 AM
怎么比得上本特纳煞笔呢
37°2 - 1/10/2010 1:05:00 AM
看到阿摩尼亚给萨尼亚的球,差点让萨尼亚受伤
自己却是一副无辜的表情,真TM想上去:green2: :green2:
stussy574 - 1/10/2010 1:05:00 AM
不错了.....:default3:
gkgly - 1/10/2010 1:06:00 AM
我估计小德子伤势可能不乐观。。。。。。
totxxx - 1/10/2010 1:06:00 AM
D神应该是内伤。。。。。。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06:00 AM
極度杯具...,
yoyo@arsenal - 1/10/2010 1:06:00 AM
在你眼里
我们就是运气
满脸就是实力
:default6:
johnchen01 - 1/10/2010 1:06:00 AM
杯具...賠了夫人又折兵
johnchen01 - 1/10/2010 1:07:00 AM
太不爽了
johnchen01 - 1/10/2010 1:07:00 AM
算了...不發牢騷了,看書去
pires84917 - 1/10/2010 1:07:00 AM
傻逼才会踢国家队踢到床上去
johnchen01 - 1/10/2010 1:07:00 AM
各位晚安!
Bcole - 1/10/2010 1:07:00 AM
我们可能是得了1分!!我们相信我们中国老板的球队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08:00 AM
看來教授得出下血了...
Noriping - 1/10/2010 1: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0 0:53:00 发表
妈的,特劳雷赶紧滚蛋 |
他要是走了,吉布斯会更让你泪流满面的
想想去年欧冠半决赛
:default5:
枪之翼 - 1/10/2010 1:08:00 AM
这种天气真他娘的恶劣!
上半场进攻打法太单一,下半场立体起来后还是起到了效果!
小德子拼到应声倒下,估计是重伤了!
总之,不容易!
鹿丸 - 1/10/2010 1:09:00 AM
阿姆今天慌张了
差点间接把萨尼亚废了,直接把特劳雷废了
今天特劳雷好像还冲加拉发火,发挥不好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啊
wang4wang - 1/10/2010 1:09:00 AM
我看到加拉和特拉奥雷闹矛盾了 2个人吵得满厉害的 估计是为第二个失球的缘故吧 加拉的脾气也太大了~~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1:10:00 AM
阿穆尼亚的傻逼不需要怀疑 就他妈一软包子
作为队长自己球员在面前被铲飞 就他妈咬着舌头那站这 是傻逼么
stussy574 - 1/10/2010 1:10:00 AM
现在只希望曼狗等下失分....:default17: :default18:
大好头颅 - 1/10/2010 1:11:00 AM
呃。。。沉了又起来了?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11:00 AM
據聞Gibbs防守比特劳雷強...
看完這場,我明白他為什麼要租借出去了...
ˊ尕呆Ъ - 1/10/2010 1:12:00 AM
:default1: 我真服了它
当时他可是面对球场
竟然可以给出这样的球
pires84917 - 1/10/2010 1:12:00 AM
发泄一下也有问题?
mengxianteng - 1/10/2010 1:14:00 AM
看的我惊心动魄啊....人家一传一个身后....宋啊....快点回来吧....
37°2 - 1/10/2010 1:14:00 AM
发泄完,此贴合并到比赛贴:default10:
枪之翼 - 1/10/2010 1:14:00 AM
阿木实力有限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15:00 AM
車子都延期了...
為什麼我們不延期...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17:00 AM
唉...特勞雷經常性的被人急停過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