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1/10/2010 12:55:00 AM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keaneng - 1/10/2010 12:55:00 AM
这次要逆转!!!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12:56:00 AM
JJ我爱你
鹿丸 - 1/10/2010 12:56:00 AM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gkgly - 1/10/2010 12:56:00 AM
扳平了。哈哈
Destiney - 1/10/2010 12:58:00 AM
雪早点停就好了 哎
roger663 - 1/10/2010 12:58:00 AM
啊,扳平了,我都关了直播了,居然出现奇迹了
roger663 - 1/10/2010 12:58:00 AM
还能逆转吗?
keaneng - 1/10/2010 12:58:00 AM
看来只有1分了
鹿丸 - 1/10/2010 12:59:00 AM
阿姆真是无间道啊
asenna - 1/10/2010 1:00:00 AM
或许这一分能够改变这个赛季
keaneng - 1/10/2010 1:00:00 AM
完了,一分算幸运了
stussy574 - 1/10/2010 1:00:00 AM
JJ.............................:default7:
酋长球场1 - 1/10/2010 1:00:00 AM
阿穆尼亚和特绕类真是他妈的
冰天寒雪 - 1/10/2010 1:00:00 AM
这一分是赚到的 这场的确踢得没对手好
pires84917 - 1/10/2010 1:01:00 AM
妈的,两个垃圾,一个特劳雷一个阿穆尼亚,真是无语了
kindfox - 1/10/2010 1:01:00 AM
还好,下半场的进攻还是不错的,keep faith!
加非猫 - 1/10/2010 1:01:00 AM
靠,心惊肉跳!没有宋和法布简直就是垃圾啊!
keaneng - 1/10/2010 1:02:00 AM
输分又输人,今晚怎样入睡啊....
枪之翼 - 1/10/2010 1:02:00 AM
在最艰难的时候用漂亮的配合打进一球,值得表扬!
kiddhugh - 1/10/2010 1:02:00 AM
还是需要老球员
gkgly - 1/10/2010 1:02:00 AM
这场拿1分是不错的结果。。。。。。。。天气很坏,对方也很强硬
霸王枪 - 1/10/2010 1:03:00 AM
这场是靠人品拿到的分啊。。
roger663 - 1/10/2010 1:03:00 AM
温格赶紧买人吧吗,趁现在转会窗口尚未关闭!
xiu_song - 1/10/2010 1:03:00 AM
明天看伤病情况……
37°2 - 1/10/2010 1:03:00 AM
2次得分都是碰到对手身上
我们的运气啊: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1:03:00 AM
感谢罗JJ~~
pires84917 - 1/10/2010 1:03:00 AM
球队没问题,除了特劳雷和阿穆尼亚这俩傻逼,想看雪景的话回家抱老婆看去,真是一堆垃圾
Arsally - 1/10/2010 1:04:00 AM
紧张S我了!!:oldem12: :oldem12:
十年冰王子 - 1/10/2010 1:04:00 AM
德尼尔森以倒,中场要买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