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Vela - 1/10/2010 1:17:00 AM
不想骂人,都是原来就有的问题,只不过这场就爆发了
pires84917 - 1/10/2010 1:21:00 AM
克里希尽快归队吧,否则下场凯文戴维斯在右路估计还有特劳雷受的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1:26:00 AM
特劳雷是本場最大的杯具...
htom - 1/10/2010 1:30:00 AM
杯具了, 喝了半斤白酒, 哎, 去睡觉了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2:03:00 AM
阿木没法形容他了 做个队长还了不得了
johnchen01 - 1/10/2010 2:04:00 AM
過幾年就退休了.
johnchen01 - 1/10/2010 2:05:00 AM
忍一下吧
Holyshare - 1/10/2010 2:10:00 AM
神经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9:23:00 AM
两个进球与DIABY的策动有关,没有中锋,在对方高大的中卫和后腰中,DIABY起到的作用。
但现在没有SONG,DENILSON又倒下,假如要DIABY去踢SONG的位置,我厂的进攻惨不忍睹。
温格要拖到什么时候买人?起码后腰和前锋要考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10 9:57:00 AM
跟风求补腰,这话题太老了,说了都脸红。
LOVE阿仙奴 - 1/10/2010 12:02: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10 1:10:00 发表
现在只希望曼狗等下失分....:default17: :default18: |
如你所愿,曼联确实平了。我只希望破车会输。:default12: :default12:
stussy574 - 1/10/2010 12:40:00 PM
哇哈哈...起来码上打开网页一看..曼狗也平了...不过关键我们还是一月底啊....保佑我厂...快来点人吧....小法宋..快加来......:default11:
ArsenalTiti - 1/10/2010 3:43:00 PM
前半场两次射门一次射中~~这是我厂的主场比赛~~~~吗
不过看得出天气影响还是非常厉害的 地太滑 太妃糖今天是拼了 每一分钟都是狂抢 我们又没有了小法
结果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