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戴亚比 - 2/1/2010 1:13:00 AM
温格下课
bcw - 2/1/2010 1:14:00 AM
德尼尔森简直TDM太烂了.
阿沙文个人能力是很强 但是总是和全队揉不到一起 郁闷啊
fimp - 2/1/2010 1:14:00 AM
很好。V5看不下去了。已经在打中锋了
125qq - 2/1/2010 1:14:00 AM
coffeecooler - 2/1/2010 1:14:00 AM
阿森纳要做英格兰头号俱乐部
fimp - 2/1/2010 1:14:00 AM
支持V5打中锋!!!!!!!!!!!!!!!!!!!!!!!!!!
topleo - 2/1/2010 1:15:00 AM
让坎贝尔打前锋吧,说不定还能抢几个高点,进个球
fimp - 2/1/2010 1:15:00 AM
今天要是有C罗在,我们是0-8
fimp - 2/1/2010 1:15:00 AM
曼狗球迷真high
ashyroit - 2/1/2010 1:15:00 AM
反击守的菜到不行了~: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2/1/2010 1:15:00 AM
专打七寸 反击一个一个准
pires84917 - 2/1/2010 1:16:00 AM
温格真是瞎了,妈的,傻逼
stephenway140 - 2/1/2010 1:16:00 AM
0比3 主场 哼 不知道会不会输得更多 不看了 输了这场不一定冠军没了,把主力收起来吧 拼下一场吧 不要幻想反盘了 或者铲伤几个曼联主力?意淫啊
十年冰王子 - 2/1/2010 1:16:00 AM
以为自己攻击力超群
donnie_yang - 2/1/2010 1:16:00 AM
加油吧,这个时候挖苦就没意义了
Destiney - 2/1/2010 1:16:00 AM
有些人 不配在这块场地上 如果 明年还这样的球队 我一点不会可惜小法走人
125qq - 2/1/2010 1:16:00 AM
xlfour1 - 2/1/2010 1:17:00 AM
LZ好人好梦
125qq - 2/1/2010 1:17:00 AM
zck6550 - 2/1/2010 1:17:00 AM
小法 你要走就走吧
有些傻逼拖累你 浪费你的青春
温格 你老眼昏花了
coffeecooler - 2/1/2010 1:18:00 AM
温格把小法,V5和沙文换下来吧
这场咱放弃了
下场好好踢切尔西和利物浦吧
esea - 2/1/2010 1:18:00 AM
以后在在阿森纳阵容里看到德神
老子就不看阿森纳的球了!!!
温格,你就是固执死的!!!
小法,夏天如果德尼尔森不走人,你就走人吧!
zck6550 - 2/1/2010 1:18:00 AM
我真想冲到伦敦把德尼尔森和阿木阉了!
125qq - 2/1/2010 1:19:00 AM
coffeecooler - 2/1/2010 1:19:00 AM
温格把小法,V5和沙文换下来吧
这场咱放弃了
下场好好踢切尔西和利物浦吧
cholamoney - 2/1/2010 1:19:00 AM
我老子 潜水多年 认识我的人 就知道我只黑D15 看到了吧 垃圾就是垃圾
zck6550 - 2/1/2010 1:20:00 AM
想想看 让曼狗的球迷在我们的主场这么疯狂!我草
晴初吟梦 - 2/1/2010 1:20:00 AM
谁让你抢在小A之前开比赛帖的?你自己反思自己的rp吧,我不想说了……
125qq - 2/1/2010 1:20:00 AM
donnie_yang - 2/1/2010 1:20:00 AM
怎么都站着踢球,跑起来,输球不怕,不能输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