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博格坎普 - 2/1/2010 1:58:00 AM
RT
11111
stussy574 - 2/1/2010 1:59:00 AM
结束了....大战连连的还有我们骂的....大家都省点气吧...呵呵~~
还是继续支持温格的~
topleo - 2/1/2010 2:00:00 AM
今天是正常实力的体现,唯一遗憾的是宋当时那一脚果断一点把纳尼给终结掉,今天宋就是最大的功臣,当然宋今天已做的不错了!
Destiney - 2/1/2010 2:00: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2-1 1:58: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1 1:51:00 发表
加拉v5沙皇小法纳斯里宋罗西基都是真汉子 |
同意
阿穆 丑丑 克利希 脑残
本特纳 我靠 软蛋
德尼尔森脑残+软蛋 |
其实把那个脑残加软蛋的换掉 其他人整体都会好一些
CarlosVela - 2/1/2010 2:0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2-1 1:58: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1 1:51:00 发表
加拉v5沙皇小法纳斯里宋罗西基都是真汉子 |
同意
阿穆 丑丑 克利希 脑残
本特纳 我靠 软蛋
德尼尔森脑残+软蛋 |
+1
Destiney - 2/1/2010 2:01:00 AM
魔鬼赛程结束之后 咱们好好总结总结吧~~~ 这场结束了 期待下一场拿下吧!
Arsally - 2/1/2010 2:01:00 AM
踢得好幼稚。。
怪兽叔叔 - 2/1/2010 2:03:00 AM
个人估计也就欺负欺负红军,但是假如下一场也输了,红军也能在酋长球场捞分
ajew - 2/1/2010 2:03:00 AM
小a都受不了了:default1:
chenping - 2/1/2010 2:04:00 AM
~~~~~~~~~~~~~~~~~~~~~~~~~~~~~~~~~~~~~~~~~~~~~~~~~~~~~~~~~~~~~~~~~~~~~~~~~~~~~~~~~~~~~~~~~~~~~~~~~~~~~~~~~~~~~~~~~~~~马比个巴西垃圾
mengxianteng - 2/1/2010 2:04:00 AM
没看头了,等着赛季末巴萨或者皇马把小法挖走.
阿森纳这样下去永远都是球星超市.没有血性.
愤怒然后无奈.睡觉
钢铁斯基 - 2/1/2010 2:05:00 AM
看看这干儿子还能当到什么时候
stussy574 - 2/1/2010 2:05:00 AM
感觉输车子..平利记...
mixray - 2/1/2010 2:05:00 AM
看到加拉在最后15分锺都经常冲上前场进攻, 跑上跑下~
这样的精神面貌真是值得尊重~ 别忘了他是30+而且这季常常首发的球员
药水和沙皇也是拼尽了全力, 直到最后一秒~
场面是不好看, 但我们这样的人员配置...输球是合理的!
但我厂能拥有药水, 加拉, 沙皇, 小法 这四个球员, 也是很难得的了!!!!!
我们还是保持固有态度...把我们的尺度退回保住前四这个目标吧~
幻想能争冠实在太累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怪兽叔叔 - 2/1/2010 2:06:00 AM
那个煞笔天盛,居然说纳尼那球是射门???
Forward - 2/1/2010 2:07:00 AM
洗洗睡
枪之翼 - 2/1/2010 2:07:00 AM
阿森纳踢的太斯文了!
对方就是反击加踢人,
我们的沙皇要是再冷静些就好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07:00 AM
今天法神踢得有点心灰意冷了~~~
比赛刚开始沙文几次太个人主义已经让F4很不开心了 ~~
stussy574 - 2/1/2010 2:07:00 AM
忘了吧争冠.....就算赢了车子和利记...只要想起今晚给曼联防反.....我就再也不想冠军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08:00 AM
这球与去年冠军杯完全相同啊~~~~
枪之翼 - 2/1/2010 2:08: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2-1 2:07:00 发表
今天法神踢得有点心灰意冷了~~~
比赛刚开始沙文几次太个人主义已经让F4很不开心了 ~~
|
小法有点情绪化,没有搞出血性啊!
125qq - 2/1/2010 2:10:00 AM
mixray - 2/1/2010 2:13:00 A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2-1 2:08: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2-1 2:07:00 发表
今天法神踢得有点心灰意冷了~~~
比赛刚开始沙文几次太个人主义已经让F4很不开心了 ~~
|
小法有点情绪化,没有搞出血性啊! |
今天感觉小法是很没劲~ 下半场也踢得意气拦跚, 没有表演出想要反扑的信念!!!
可能小法也像我们和温格一样, 感觉该醒了!!!
Bcole - 2/1/2010 2:45: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2-1 2:10:00 发表
不要整天说个毛冠军!!!!!!!!!!!!!!!!!!!!!!!老老实实说挣第四,那不完了?大家都不会那么累了! |
做人没目标,没雄心,那你只是在浪费时间。。
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就算目标再遥远和艰巨,也要不断向那目标前进,最后就算到不了那目标,最起码你回想起来不会后悔,自己是尽了全力!!
踢球不为冠军,踢来干啥,踢球不为赢球,那不如不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9:05:00 AM
往往这个时段的强队比赛,我厂都是惨败
梦圆时分 - 2/1/2010 12:37:00 PM
叫兽一说要夺冠,整个不列颠都笑了
小本经营 - 2/1/2010 1:42: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2-1 2:45:00 发表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2-1 2:10:00 发表
不要整天说个毛冠军!!!!!!!!!!!!!!!!!!!!!!!老老实实说挣第四,那不完了?大家都不会那么累了! |
做人没目标,没雄心,那你只是在浪费时间。。
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就算目标再遥远和艰巨,也要不断向那目标前进,最后就算到不了那目标,最起码你回想起来不会后悔,自己是 |
相对理想主义者来说,你说得没错,相对于现实主义的人来说,明确的自身定位会让你面对现实时心平气和一些,赛季初,当球队卖掉队内主力而没相应补充时,我对球队的预期就是前四。当球队惨败给切尔西曼联时,我已经没有以前的气急败坏,只是感到惋惜
将定位降低,或许会轻松一点,得到了,那是意外惊喜,没得到,也能坦然接受
shaobo - 2/1/2010 2:44:00 PM
德尼尔森--我们已经长大了
这话现在看是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