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2/1/2010 12:59:00 AM
好了 看完下半场 如果不换人 这个赛季目标直接换保四争三
pires84917 - 2/1/2010 12:59:00 AM
妈的,大人打小孩,纳斯里直接被弗莱彻撞飞,缩影
liyubing05 - 2/1/2010 12:59:00 AM
T的根本就是扯淡
wwd1118 - 2/1/2010 1:00:00 AM
fangshou 太。。。。牢记
dtox - 2/1/2010 1:00:00 AM
fake啊。还想能把鳗鱼草了,结果自己草了自己。啥子个币呦。
chenping - 2/1/2010 1:00:00 AM
下半场上大本试试吧
cloudlgr - 2/1/2010 1:00:00 AM
要除的何止这几个。 。。垃圾多的是呢。。
fimp - 2/1/2010 1:00:00 AM
宋!站出来,温格再不换下D15,你就把D15这废人自残掉算了!
fflowers - 2/1/2010 1:01:00 AM
纳斯里不错 今天沙文太独了点
Bcole - 2/1/2010 1:01:00 AM
第二球小德责任大。。。他应该看守中间插上的人的!!
蓝色午夜 - 2/1/2010 1:01:00 A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10-2-1 0:55:00 发表
去年 冠军杯 不是被MU 血洗 今年又不轮奸!!TMD谁不犯错 但是输的有骨气 你看D15落后了有什么?SONG却是抢?C22 也是个扶不起的 别人A COLE走了就是比你强 到头来还是教授输了。。 |
顶兄弟,温格脑子被小德子踢了,还有中锋,这样的垃圾锋线够强大???
亨利小子 - 2/1/2010 1:01:00 AM
德尼尔森、阿木、克里希联手演绎了一下什么叫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哦,是三粒
fimp - 2/1/2010 1:01:00 AM
反正年年结局就是保个欧冠名额而已。我们就这点德行这点追求了。
fimp - 2/1/2010 1:01:00 AM
反正年年结局就是保个欧冠名额而已。我们就这点德行这点追求了。
coffeecooler - 2/1/2010 1:02:00 AM
克里希现在基本每场都被爆
上场也是被阿什利杨 爆
bcw - 2/1/2010 1:02:00 AM
平静下来 说到底 还是太软 头球除了药水加拉和宋 没有一个人能顶上一次
pires84917 - 2/1/2010 1:02:00 AM
德尼尔森如果再曼联,早就被驱逐出队了
dtox - 2/1/2010 1:02:00 AM
只想骂人啊,放几个阉货在那充人数啊。买人。阿森纳花一亿买人也垮不了。
枪之翼 - 2/1/2010 1:02:00 AM
我相信能逆转的!上大本,把德尼尔森换下,破釜沉舟!进3个球!
125qq - 2/1/2010 1:02:00 AM
Bcole - 2/1/2010 1:02:00 AM
W14和B52给我上去
fimp - 2/1/2010 1:03:00 AM
正因此,上视体育都不高兴转阿森纳的比赛了
huhu456321 - 2/1/2010 1:03:00 A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2-1 1:02:00 发表
我相信能逆转的!上大本,把德尼尔森换下,破釜沉舟!进3个球! |
不切实际的意淫就是神经病
cesc1989 - 2/1/2010 1:03:00 AM
还是实际点,不丢第三球,然后进一球,输个2比1,挽回点面子
fimp - 2/1/2010 1:03:00 A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2-1 1:02:00 发表
我相信能逆转的!上大本,把德尼尔森换下,破釜沉舟!进3个球! |
唉,现实点吧,下半场是再被灌几个的问题
mixray - 2/1/2010 1:04:00 AM
无语了~ 温格的执着会负出代价的!
像拿尼这样被踩了那麽重一脚之后还有那麽出息发挥的球员
被技术击倒实在输得心服口服~
hzzheng - 2/1/2010 1:04:00 AM
德尼尔森去保级队都没人要
pires84917 - 2/1/2010 1:04:00 AM
妈的,和打车子如出一辙
下半场开场不进球的话,估计打0-4都可能
stephenway140 - 2/1/2010 1:04:00 AM
刚看到教授说:谁说夺冠要砸钱的?事实胜于熊便 冠军就是要砸钱的!!阿木这种门将都能在阿森纳做主力 我X了 德X可以做主力?何辉说得好 自己光看着球 连鲁尼都没协防到 还是策应中场????? 全场连人影都没见到 见到宋哥还几次拿球前插了 他呢????到底踢什么位置啊 我XXXXXX 中场教授又要说:你们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不论输、赢,我肯定今晚无眠
cholamoney - 2/1/2010 1:04: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2-1 0:57:00 发表
说什么风凉话呢!! 落后大家都不爽呢,别对球员冒火,你行你去防纳尼,你行你去扑那球。 |
不是风流话 是事实说话 球员厉害是脚说话的 有本事 你厉害了一样 1周15万磅 是脚踢出来 的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