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2/1/2010 1:21:00 AM
你妈逼,中间没高点你一个劲传中犯傻啊
笨小魚 - 2/1/2010 1:21:00 AM
小妹都看到快要哭了:oldem12:
huhu456321 - 2/1/2010 1:21:00 AM
加拉满场拼抢,德尼尔森在指挥加拉去抢
Destiney - 2/1/2010 1:22:00 AM
好 我靠准备上了 看他能赢得我们的骂声 还是进球吧~~
donnie_yang - 2/1/2010 1:22:00 AM
强烈抗议换德尼尔森!我承认我是曼狗球迷
keaneng - 2/1/2010 1:22:00 AM
D15见鬼去吧!!!
Destiney - 2/1/2010 1:22:00 AM
好好好 我们又有11个人了!!!
coffeecooler - 2/1/2010 1:23:00 AM
我觉得下面就是三连败了
比曼狗,车子,马桶轮奸了
gun333 - 2/1/2010 1:23:00 AM
:default13: 我哭。酒后上来是这样的局面。。。
--我痛恨 啊!
不买人、、、啊。不买人。。。。。
我对教授 只能无语
wayeah - 2/1/2010 1:23:00 AM
知耻后勇
topleo - 2/1/2010 1:2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1:21:00 发表
你妈逼,中间没高点你一个劲传中犯傻啊 |
没办法啊,前场地面又打不进去,被逼打高点,又没像样中锋,温格还说我们不需要买前锋!啥也别说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1:25:00 AM
能进一个吗
gun333 - 2/1/2010 1:26:00 AM
教授真的该下圣坛了!!
固执是每个人的大敌。
ARSENAL给 温格太多了!他该隐退了。就为他 哪些不买人也可以夺冠的 话。
125qq - 2/1/2010 1:26:00 AM
fimp - 2/1/2010 1:26: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2-1 1:25:00 发表
能进一个吗 |
能!曼狗 至少还能近2!
Destiney - 2/1/2010 1:26:00 AM
看台上的小球迷 好可怜啊~~
要是 我TM现在有个小孩7 8岁 我绝对不让他成为阿森纳球迷 因为 我不想让他有个悲惨的童年回忆呗 但是 如果孩子15 16岁 我会让他成为阿森纳的球迷 因为 要让他知道 这个世界多残酷!
gun333 - 2/1/2010 1:27:00 AM
这下,信心被打没了。估计下面几场 难赢。。。。。。。。。。。。。。:default8:
huhu456321 - 2/1/2010 1:27:00 AM
可以换小法下来休息了吗,怎么把干儿子换下去休息了
huhu456321 - 2/1/2010 1:29:00 AM
阿姆上次被曼城打爆胸腔感染,今天完了估计尿路感染,直接退役
125qq - 2/1/2010 1:30:00 AM
125qq - 2/1/2010 1:31:00 AM
pires84917 - 2/1/2010 1:32:00 AM
妈的,你妈逼中间没人顶能不能就别传中,傻逼萨尼亚
125qq - 2/1/2010 1:33:00 AM
zck6550 - 2/1/2010 1:33:00 AM
欧洲足球的解说真你妈业余 我听不下去了
Destiney - 2/1/2010 1:33:00 AM
操!这个换人我喜欢!!!不输45个 就是进一个!
keaneng - 2/1/2010 1:34:00 AM
我们进回一球拿回一点颜面吧
Destiney - 2/1/2010 1:34:00 AM
操 我以为三后卫呢
Destiney - 2/1/2010 1:35:00 AM
妈的!!!!埃布埃!!!爱死你了!!!!!!!!!!!!!!!
Destiney - 2/1/2010 1:36:00 AM
操 埃布板凳坐久了
Destiney - 2/1/2010 1:37:00 AM
本特纳 操 这叫头球啊!!!比后卫解围还专业!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