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56: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2-1 0:54:00 发表
教授吹风机吧。。。
下克里希,上艾布唉。。
下德尼尔森,上本特纳吧。。。老子觉得本特纳防守都比三德子好。。
60分钟后不进球,就直接343,352,361好了。。。
反正2球了,没的什么可以输的了。。。拼了。 |
我上去踢个半场都比德尼尔森防守好!!!
玻璃筷子 - 2/1/2010 12:56:00 AM
没有钱,说他妈的自给自足的自慰话,才永远无法夺冠~~
huhu456321 - 2/1/2010 12:56:00 AM
德尼尔森今天首发了吗?
coffeecooler - 2/1/2010 12:56:00 AM
最想说的就是德尼尔森
你技术不好,身体素质不好
但你要积极啊,场上就他一个人在散步,这样的人主力位置都雷打不动,我真佩服温格。
温格你把我也签去吧,我肯定每场比德尼尔森跑得多。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12:56:00 AM
克里希 阿木 德尼尔森 都去死把
Holyshare - 2/1/2010 12:56:00 AM
长大什么呀 都没看到什么表现 宋比他强
cesc1989 - 2/1/2010 12:57:00 AM
德尼尔森踢英冠都有点勉强
yytlove - 2/1/2010 12:57:00 AM
说什么风凉话呢!! 落后大家都不爽呢,别对球员冒火,你行你去防纳尼,你行你去扑那球。
木头小丑 - 2/1/2010 12:57:00 AM
拿金刚杵爆德尼尔森的菊花!!!
125qq - 2/1/2010 12:57:00 AM
topleo - 2/1/2010 12:57:00 AM
前场没高点,地面进攻一团乱麻,我真怕赛后儿胡拉又要说大人们陪小孩玩。那个惨啊!:default13:
coffeecooler - 2/1/2010 12:57:00 AM
德尼尔森就应该清除出队
125qq - 2/1/2010 12:57:00 AM
Holyshare - 2/1/2010 12:58:00 AM
阿穆尼亚的确不是一流 但本场比赛还算中规中矩 那两个失球他不负主要责任
bcw - 2/1/2010 12:58:00 AM
最让人郁闷的是 克利希 和 萨尼亚两个进攻脑残始终站得比前卫还靠前 TMD怎么回防啊?
xlfour1 - 2/1/2010 12:58:00 AM
:oldem2: 干儿子又是在刷数据的
枪之翼 - 2/1/2010 12:58:00 AM
遏制对方的反击,多在前场放些规不要紧
coffeecooler - 2/1/2010 12:58: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2-1 0:57:00 发表
说什么风凉话呢!! 落后大家都不爽呢,别对球员冒火,你行你去防纳尼,你行你去扑那球。 |
不是这一场的问题,每逢强强对话,掉链子总是这三个人
bcw - 2/1/2010 12:58:00 AM
这是打曼狗 你以为打博尔顿啊?
pires84917 - 2/1/2010 12:58:00 AM
妈的,漫步者新传——德尼尔森著
dtox - 2/1/2010 12:58:00 AM
我fake一个巴西人,一个法国人,一个西班牙人。特别是那个巴西人和法国人,连个犯规阻止都不懂,阉货!!!!!!!!!!阉货!!!!!
cholamoney - 2/1/2010 12:58:00 AM
哈哈 他踢 中超都不行 像个鸭子 人家 胖子里德还是 英冠的 只会直传 然后回传的垃圾
yytlove - 2/1/2010 12:58:00 AM
本特纳上去!!!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58:00 AM
上半场,对德尼尔森印象最深的一次,就第二个进球前他慢悠悠往回跑的样子
xlfour1 - 2/1/2010 12:59: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10-2-1 0:56:00 发表
德尼尔森今天首发了吗? |
没有,都不见人
chenping - 2/1/2010 12:59:00 AM
小巴西是我们的最大漏洞啊,这防守水平还是回巴西吧
huhu456321 - 2/1/2010 12:59:00 AM
曼联告诉我们冠军球队是这么踢的。每次都是猛攻不进球之后就被人暴屁眼。
cloudlgr - 2/1/2010 12:59:00 AM
这个死垃圾还好意思发话。。最垃圾就是他。。能力不行还没有态度。。
戴亚比 - 2/1/2010 12:59:00 AM
阿穆尼亚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像只有他自己还在装X
德神刷数据
克里希 被纳尼爆可以 但是每个人都可以爆你的时候 别意淫了
罗西基 鸡肋帝
玻璃筷子 - 2/1/2010 12:59:00 AM
五楼的就一标准阿森纳的五毛。。惯用-----“别老说别人不行,有本事自己去”或者“别老说不行,不行你去支持XX或者XX好了”这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