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
枪之翼 - 2/1/2010 1:04:00 AM
打埃弗拉这边, 上次在酋长逆转曼狗的比赛就是打爆埃弗拉的!
小枪手 - 2/1/2010 1:04:00 AM
附议楼上,我准备开贴骂了
xlfour1 - 2/1/2010 1:05:00 AM
缩卵把你
coffeecooler - 2/1/2010 1:05:00 AM
这场基本就是给爆的,半场德尼尔森下去还有希望 温格要是还是75分钟换人,阿森纳没戏
bcw - 2/1/2010 1:06:00 AM
现实总是这么残酷 唉
henryz - 2/1/2010 1:06:00 AM
打出血性来!
Arsally - 2/1/2010 1:06:00 AM
阿森纳下半场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125qq - 2/1/2010 1: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1/2010 1:07:00 AM
又是D15 球都拿不住了
coffeecooler - 2/1/2010 1:08:00 AM
温格下半场继续信任德尼尔森,大家洗洗睡吧
zck6550 - 2/1/2010 1:08:00 AM
德尼尔森你麻痹再不紧不慢的!这样的球都丢!
keaneng - 2/1/2010 1:08:00 AM
路泥伤了就最好!!!
125qq - 2/1/2010 1: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leo - 2/1/2010 1:09:00 AM
让曼联在头上骑了几年可能是已经习惯了,沙皇,小法,你们还是学习一下亨利,科尔吧,实际一点的好!
esea - 2/1/2010 1:09:00 AM
迟了一分钟没看到首发阵容,闷头看了30几分钟, 恁是到鲁尼打进第二球时看慢镜头才发现德尼尔森也在场上。。。。 散步呢
125qq - 2/1/2010 1:0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cw - 2/1/2010 1:10:00 AM
德尼尔森简直就是个小孩 不  简直就是一陀屎 软的一陀屎
fimp - 2/1/2010 1:10:00 AM
瞧他们这样,一点不像落后2球。好像自己领先2球似的
topleo - 2/1/2010 1:10:00 AM
温格要和德神共度余生了!
fimp - 2/1/2010 1:11:00 AM
果然!!!!!!!!!!!!!!!!!!!!!!!!!!!
fimp - 2/1/2010 1:11:00 AM
大家洗洗睡了
125qq - 2/1/2010 1: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offeecooler - 2/1/2010 1:12:00 AM
被爆了,三个
keaneng - 2/1/2010 1:12:00 AM
本本要上来了
125qq - 2/1/2010 1: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1/2010 1:12:00 AM
同学们,大家可以省心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1:12:00 AM
3-0了  洗洗睡吧
zck6550 - 2/1/2010 1:13:00 AM
又是德尼尔森!!!
xlfour1 - 2/1/2010 1:13:00 AM
现在发现还不迟
keaneng - 2/1/2010 1:13:00 AM
TMD,完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